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秒買秒退」延燒! 林鳳營持續遭掃貨再退


發佈時間:2015/12/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1:55

林鳳營鮮乳秒買秒退的風波,持續延燒!全省各地好市多賣場,陸續都有民眾故意買了大量林鳳營鮮奶,結帳後立即退貨。賣場旁有味全員工一旁待命,遇上專程來響應秒的民眾,能不斷的鞠躬懇求說,麻煩留一點生計給我們。


全台COSTCO,如今最受關注的當屬這片鮮奶區,冷藏櫃裡放的全是林鳳營鮮乳,降價促銷,一旁是免費試喝攤位,但看到客人上門,不知該欣喜還是該擔心,因為沒多久來了…

響應秒買秒退民眾:「上下兩種口味,手痠換手。」

一罐又一罐拿個不停,不是大戶,而是專程來響應秒買秒退行動,一旁待命的味全員工尷尬又無奈,趁空檔急忙將自家鮮奶往裡推,能收多少是多少。

味全員工:「留一點生計給我們,謝謝你,麻煩留一點生計給我們味全公司,我只是一個小小員工,麻煩留一點生計給我們,謝謝你們,辛苦了。」

但既想抵制林鳳營就不會手軟,沒多久冷藏櫃全空,滿滿鮮乳都在推車裡。

響應秒買秒退民眾:「大概十幾個人,總共買4、50罐,其實後面他還有藏很多,只是他們在跟我們搶,我們在拿後面也在收,員工打電話說不要再放了。」

付完了錢直接往退貨區走,而這些鮮乳怎麼辦,答案都得銷毀。

反對民眾:「我覺得沒必要,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

支持民眾:「支持啊,討厭死他們味全了,我剛給他們秒買秒退鼓勵啊。」

有人支持、有人反對,而發起運動的網友就是看準好市多退貨規則,只要銷售出去的商品遭退,冷藏商品就不能重回架上,如今全台COSTCO當中,台中、內湖、汐止、新竹、高雄店、桃園南崁和中和店都出現秒買秒退部隊,甚至有人是買了直接戳破蓋內錫箔再退貨,做得更彰顯、更徹底。

相隔一晚,新竹店因應方式就是只擺5瓶林鳳營。

賣場員工:「沒有我們忘了放,就照樣賣啊,因為它進貨量沒有那麼多,它賣完我們沒有東西賣,我們就會擺別的商品。」

將數量降低,再派人員一旁盯著,只要滅頂部隊出現就將牛奶往內收,試圖把損失降低,信任消費者,COSTCO自訂機制無條件退貨,但如此秒買秒退,害得真是頂新亦或好市多,而一瓶瓶珍貴鮮乳這樣銷毀,又是浪費還是正義表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鳳營#秒買秒退#好市多#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460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