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視器、保全+溫、溼度控管 保障倉庫物品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少民眾會把部分家具、公司文件或網拍貨物存放在出租倉庫,每月按繳租金,為了避免意外發生,業者設置保全系統,並控管溫、溼度,契約書也規定現金、危險物品不能擺放;但萬一人為因素造成物品損壞,業者大多先賠償一個月租金,後續走法律途徑交由第三方判定賠償金額。

記者王百櫻:「民眾常遇到家裡東西太多,空間卻太小的狀況,現在出租倉庫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空間裡頭倉庫有大有小,民眾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擺放不同的物品。」

打開櫃子裡頭堆滿滿裝潢用品,木板、榔頭等生財器具,另外這個沙發、椅子等家具,也有人拿來放公司文件、網拍貨物,東西琳瑯滿目。

出租倉庫行銷經理蕭佳豪:「像這種大小的倉庫,我們一般顧客都會做個人工作室,或者是家中裝潢的時候家具暫存放。」

每個月按繳租金,對客人來說倉庫內的物品全是寶貝,就怕萬一,業者設置門禁、保全系統防止竊賊,並控管溫度、溼度避免物品發霉,加上火災、地震等意外保險層層把關,契約書上也規定倉庫不能擺放危險物品,汽油、槍械、武器,另外貴重物品、金錢同樣不允許。

從千元到破萬元的紅酒、白酒全鎖在櫃子內,小心翼翼恆溫保存,萬一遇到意外賠償成為一大問題,以出租倉庫為例,人為因素造成物品損壞,業者先賠償一個月租金後續走法律途徑,天災部分由保險理賠;酒櫃物品出意外萬一是員工疏失,由第三方判定賠償,契約書也會註明天災不負責賠償損失。

出租倉庫行銷經理蕭佳豪:「竊盜的部分,我們都24小時都會有監視器在覆蓋全部。」

畢竟倉庫內的物品屬於客人隱私,倉庫公司沒檢查的權利,萬一有突發狀況,就怕業者和客人對物品價值認知有落差,雙方照合約書走避免產生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保全#保障#倉庫#出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66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