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萬租倉庫竟漏水 30萬名牌床墊泡水一夜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谷庭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7:20

有消費者指控承租迷你倉庫擺放家裡的物品,一次繳清12萬2千元的租金,沒想到床墊、衣服才放進去一星期,倉庫所在的大樓就漏水,床墊浸水、東西也被泡爛,消費者氣炸,因為這名牌床墊市價約30萬,指控倉庫業者把責任推給大樓管委會,事發至今6個月到現在還沒拿到賠償金也不願退租金。

床墊下方溼答答一片,水痕相當清楚,這兩張名牌床墊價值約30萬,照片、書本也泡水泡爛,這些東西原本都是放在迷你倉庫裡,一位吳小姐家裡裝潢,7月租下倉庫,打算把東西放在倉庫到12月,先付清12萬2千元的租金,但沒想到才放一星期大樓就漏水。

倉庫業者楊家興:「水從外面這樣緩緩的流下來。」

當時大樓清洗水塔不慎漏水,第一時間業者趕緊把吳小姐倉庫裡東西搬出來,衣服拿去送洗並請人來清床墊,但吳小姐不滿認為東西壞了應該賠償,指控業者不處理 把責任推給大樓管委會,也不退租金。

倉庫業者楊家興:「她其實租了4個倉位那只有一個倉位受到影響,我們幾乎每一個星期都有打電話去保險公司問,整個步驟處理到怎麼樣了,保險公司給我們的回覆就是還在認定當中。」

每天打給保險公司,當時也有另一個消費者倉庫遭殃,畫框泡水修復價格約10萬已經理賠,不過吳小姐的床墊已經用了7-8年,考慮折舊價,保險公司還在評估賠償金額。

消保官:「因為漏水是可歸責於業者的責任部分,業者一定要負責損害賠,那損害賠償的方法,在民法上有恢復原狀,但是如果不能恢復原狀,或恢復原狀有困難部份他就用金錢去做賠償。」

一開始的合約上頭也要客人自行加保,否則毀損不賠償,僅管現在緊急加條文金額超過2萬,保險理賠可賠租金的10倍,民眾花錢找空間,各項規範看仔細,保障自己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倉庫#漏水 #床墊#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350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