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慷「老闆」之慨 火鍋店員偷鮑魚招待友人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一間高檔火鍋店出現內賊,一名男員工把店裡的鮑魚、干貝,2、3千元價位高的食材偷偷端給上門消費的朋友免費享用,一付很大方的樣子,事後朋友把一桌豪華食材拍照po上網,打卡感謝男店員招待,店家看到留言後覺得奇怪,很少有客人一次加點千元的食材,於是調閱帳目表才發現男店員偷食材的行為,店家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店內廚房大家都在忙,但這位男店員卻搞小動作,只見他拿出了好幾顆新鮮干貝放進盤子裡,接著走到碎冰機撈了一勺冰塊,故意擋住干貝。

火鍋店業者吳書嫻:「食材部分是藏在冰塊下面,藏起來之後才送到桌子上面。」

藏在冰塊下的干貝讓其他店員送到朋友桌上,類似的手法包括了鮑魚、還有高檔牛肉,通通送到朋友桌前,而且完全免費。

火鍋店業者吳書嫻:「一直送一直送,都送單價比較高的。」

店員的朋友吃得好開心,事後在臉書上打卡寫了「感謝招待」,還拍了好多張豪華食材照片,店長覺得奇怪,很少有人一次加點2、3千的高檔食材,一查帳發現了端倪。

火鍋店業者吳書嫻:「他朋友臉書上面就有寫有哪些菜,可是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其實那天是沒有那些餐點,是另外招待過去的。」

受害店家開的火鍋店標榜高品質,食材新鮮,每鍋起跳280到8、900元不等,這回內部男員工偷店裡的鮑魚、干貝,裝慷慨讓朋友享用,事情發生在8月份,東窗事發後店家提告,男店員離職惹上官司,後來知道自己錯了,有悔意判緩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店#鮑魚#招待#食材#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60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