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步大聯盟」難喬? 北市兩選區蔡、柯待整合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政壇冒出民進黨和市長柯文哲,籌組「首都進步大聯盟」,整合立委選戰布局,不過部分選區似乎還是喬不攏,台北市中山、大同選區,柯文哲力挺無黨籍潘建志,但民進黨可能支持社民黨李晏榕,信義松山選區外傳柯文哲私下表態挺呂欣潔,但民進黨市黨部擬挺楊實秋,整合尚未完全底定。

昔日夥伴選立委,潘建志競總一開幕,柯文哲立刻現身力挺,但民進黨有表態支持嗎?

無黨籍北市立委參選人潘建志:「比較樂觀看待民進黨支持,一方面是我現在已是民進黨員。」

潘建志自信滿滿,但綠營恐怕另有打算,同選區社民黨李晏榕大喇喇和陳建仁合照放閃,外頭花籃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黃承國送的,台北政壇冒出綠營和柯文哲籌組進步大聯盟,但第三選區民進黨關愛眼神看著李晏榕,柯市長力挺潘建志還是喬不攏。

社民黨北市立委參選人李晏榕:「如果能有民進黨支持,對我選情絕對有加分作用,柯市長那邊也是說很開心,看到我們這些素人出來參選,因為他也是個政治素人嘛。」

同樣情況發生在北市第七選區,姚立明大方陪社民黨呂欣潔掃街拜票,外傳柯文哲也私下表態支持呂欣潔,但民進黨市黨部擬力挺無黨籍楊實秋。

社民黨北市立委參選人呂欣潔:「努力尋求各方支持,希望集結最大力量。」

資深媒體人姚立明:「(柯文哲)應該也是被動的,所以我們不會先商量支持誰,因為他們(蔡柯)是兩個重要的支持團體嘛,讓他們自己去決定。」

沒有民進黨提名立委的首都選區,柯文哲、蔡英文進行整合,但仍有些較競意味。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柯文哲#首都進步大聯盟#整合#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14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