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人知自己懷孕 狠心母路邊活埋親生女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57

▲加州狠心母親把剛出生女兒埋在路邊洞內。(圖:KTAL)

加州發生一起母親活埋親生女嬰的驚人案件!涉案的33歲母親寶契拉羅達華盛頓(Porche Laronda Washington)因把剛出生的女兒埋在路邊而被捕,將面臨100萬美元的保釋金,與最高刑期可能是終身監禁的嚴厲處罰。

根據《KTLA》報導,11月27日下午約4點左右,兩名婦女在康普頓(Compton)的河邊自行車道附近散步,突然聽到一陣哭喊,他們循聲前進,撥開一個用植被與瀝青塊遮住的洞,竟然看到一名女嬰在其中,兩婦人立刻報警。

到場處理的員警發現,女嬰似乎被包裹在一條醫院提供的毛巾內,臉上都是泥土灰塵,出生大約是24到36小時,還很有活力不斷發出哭聲。當地警長吉姆麥克唐納(Jim McDonnell)指出,若不是及時發現,女嬰可能撐不過晚上的低溫。

女嬰被救出來後,立刻被送往醫院觀察,幸無大礙,目前情況穩定。警方調查後得知,寶契拉羅達華盛頓在11月23日生產,26日就出院。可能是壓力太大或有產後憂鬱,她不願意讓人知道懷孕與生產,隔天就把女嬰活埋。

這名狠心的母親被捕後,檢察官依照謀殺未遂與虐待兒童罪名起訴,兩罪併發,目前法院判定的保釋金高達100萬美金,且可能面臨終身監禁的嚴厲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活埋#女嬰#終生監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63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