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妹赴韓美顏 被「整形仲介」發現死在旅館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7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此為整形示意圖。(圖:資料畫面)

南韓整形技術發達,包括台、日、大陸等地都有人專程前往進行相關手術。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有名20多歲的日本年輕女性到南韓接受整形手術,事後卻被發現死在下榻旅館內,目前警方正在釐清到底是藥物影響或是手術造成。

南韓警方表示,1名20多歲的日本女子在11月19日入境,經過整形仲介牽線,到位於首爾江南區的醫院內做臉部輪廓與鼻子的整形,23日該女子再度前往同間醫院,接受後續的追蹤消毒等療程;25日該仲介業者前往女子下榻旅館拜訪時,敲門無人回應,與工作人員進入查看,才發現女子已死亡。

事實上,早在過去數年南韓整行風潮盛行時,因為技術領先世界各國,許多不同國家的愛美者都會前往求助,在語言文化不通的情況下,「整形仲介」的行業應運而生。但其中黑幕重重,不乏無照的醫院與非法醫師,一旦出事,當事人往往後悔一輩子。

南韓警方當場勘驗遺體後,將相關證據送往化驗,釐清到底是受到整形手術影響,或是所服用的藥物造成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整形#仲介#整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536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