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當媽媽了!」 女花500萬跨海找孕母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法規規定是禁止代理孕母的,但台北市一名年薪千萬的單身熟女因為不適合懷孕,取得衛福部同意後前後花了將近500萬元,將10顆凍卵空運至美國,日前終於傳來美國的代理孕母成功受孕的好消息。

小小胎兒透過超音波顯示在代理孕母肚子裡,小手揮個不停,醫生放出嬰兒心跳,這聲音來自美國,因為有一名女子將自己的卵子送到美國,現在成功受孕。

醫師王懷麟:「她其實非常的興奮,因為她知道多年擁有小孩的夢想終於可以完成。」

院長口中的她是一位45歲的洪姓女子,她在外商公司擔任執行長年薪破千萬,3年前她先在醫院冷凍10顆卵子,沒想到去年檢查發現罹患子宮肌瘤,不適合自體懷孕。

醫師王懷麟:「經過3年後,她想要真正有個小孩,所以她今年到國外去做了一次試管嬰兒,當時失敗。」

法規規定代理孕母不合法,洪姓女子向衛福部申請輸卵出國,強調是因為罹病無法懷孕,最後通過申請她將10顆卵子空運到美國加州,前後花費將近500萬元。

醫師王懷麟:「已經有13週的大小。」

現在傳來好消息,美國的代理孕母已經懷胎,洪姓女子還寫了張卡片感謝醫師說,想到不久後就能看到他的笑臉,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預產期就在明年5月,她很快就可以親手抱抱這得來不易的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代理孕母#凍卵#跨海#子宮肌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3

0.1631

0.3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