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領款異常找行員處理 吐鈔遭A走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19

新北市一名陳小姐到ATM領錢,以為機器故障而離開請行員協助,沒想到前腳離開約15秒,ATM就吐鈔了,這時旁邊領錢的男子眼見四下無人,竟然伸手拿走現金3萬元,事後辯稱是撿到的,警方事後也逮到這名男子。


綁著馬尾的陳姓女子到ATM領錢,沒多久發現機器好像有異狀,怎麼退回卡片卻沒吐鈔,陳小姐緊張的跑到旁邊銀行找行員協助。被害人陳小姐:「螢幕上面出現的文字是,您留存於本行的資料有誤請洽櫃台,那我就不疑有他,因為看到那個文字後,卡片馬上就吐出來了。」

沒想到陳小姐前腳離開,旁邊正在領錢的黑衣男原本準備離開,發現隔壁ATM的吐鈔口有ㄧ大疊現金沒人拿,臨時起意動了歪腦筋,先探頭確認周遭沒人,再伸手將現金3萬元拿走並快步離開。

被害人離開ATM大約15秒後其實就吐鈔了,但等行員前來協助時,機器已經恢復正常卻發現存款少了3萬元,這才知道現金被人拿走。

被害人陳小姐:「機器既然已經顯示我的這次領取有異常的現象,就不應該把鈔票再吐出來,應該等我可能做好變更還是什麼,我洽櫃台之後再讓我領錢啊。」

明明沒聽到數鈔聲音但最後錢卻被拿走,警方循線找到黑衣的47歲趙姓男子,他辯稱3萬元是撿到的,不知道已經違法涉嫌侵占,現金都拿去支付住院費用並願意道歉還錢,如果再遇到類似狀況,警方提醒視線不能離開ATM,可以用電話或是呼喊方式尋求協助,避免讓人有機可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TM#領錢#侵占#吐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59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