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嘸人呷…2千多隻冠軍蟹滯銷 業者降價急售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4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5:15

今年大閘蟹季節來得晚,到了12月還能夠吃得到大閘蟹,業者也抓緊最後2個禮拜的時間做最後衝刺,但是苗栗縣就有業者養出了冠軍蟹,因為今年大閘蟹存活率高,還有2千多隻的大閘蟹滯銷,讓他忍痛以65折的價錢出售冠軍蟹,虧損將近38萬元,大嘆自己的冠軍蟹叫好不叫座,不過也有業者善用網路行銷,加上交通便利,客人口耳相傳,銷量一樣不受影響。

一打開母蟹蟹殼,橘紅色的蟹黃,黏呼呼冒著煙,民眾等不及要品嘗冠軍蟹的滋味。

一口咬下濃郁的口感馬上充滿口腔,消費者吃得開心大比讚,一隻接著一隻吃下肚,肉質鮮甜蟹黃飽滿,嚴格控管水質才養得出冠軍蟹,業者今年還代表台灣跟海峽兩岸養殖業者競爭得到特等獎,不過吃大閘蟹的季節只剩不到2個禮拜,加上今年大閘蟹存活率高,還有2千多隻的大閘蟹乏人問津,以一隻4到5兩的母蟹,價格520元,業者忍痛以65折出售,虧損將近38萬元,大嘆自己的冠軍蟹叫好不叫座。

一樣在今年比賽獲獎的業者命運卻大不相同,早在2、3年就透過網路行銷,加上交通便利,距離交流道不到10分鐘,聞香而來的客人不用跋山涉水,就吃得到大閘蟹。苗栗縣養蟹出名好吃的也要有人知道,懂得行銷宣傳才是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閘蟹#冠軍蟹#滯銷#虧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01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