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上最快跑車 布加迪Chiron傳明年亮相


發佈時間:2015/12/03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31

法國超跑大廠布加迪,傳出在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可能推出全新跑車Chiron,這輛新超跑用上了16汽缸的8.0T引擎,最高功率可以達到1500匹馬力,Chiron號稱從零加速到60英里只要2.3秒,被譽為是當今世上最快的量產跑車。

超跑迷,怎麼能不被這個聲音吸引呢?網路新聞記者:「這輛車有意追尋,世界上速度最快車款的腳步,據傳時速高達288英里,在德國的公路上被人拍到。」

時速288英里這可是相當於463.5公里,寫下這項紀錄的是法國超跑大廠布加迪的秘密武器,預計在明年推出的頂級超跑。

網路新聞記者:「這家法國製造商已經確認,Chiron會在2016年首度發表,並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Chiron會比1500匹馬力的Veyron更強悍,傳言從0加速到60英里只要2.3秒。」

Chiron號稱將會是全球最快的超跑,比舊車款還要快上30公里,據傳一輛要價超過7000萬新台幣,而且布加迪已經收到超過100張訂單。

網路新聞記者:「有人砸下超過200萬美元,買一輛從來沒看過的車,這位買家打算買下布加迪這款叫做Chiron的新車,甚至連它的官方價格都不清楚,還得先付20萬的訂金。」

超跑迷一樣不能錯過的,還有藍寶堅尼在洛杉磯車展公開的新作品。網路新聞記者:「我身旁漂亮的藍寶堅尼Huracan跑車LP580-2,這輛車名字的最後兩個字母代表著重要意義,和其他車款不一樣的是它是後輪驅動,特別的地方就在於你有機會開著後輪驅動的車,試試看飄移對有經驗的駕駛和新手都一樣。」

後輪驅動代表著可以強力甩尾,成了這輛新超跑的最大賣點,儘管580匹馬力和0加速到60英里的3.4秒,看起來並不出色,但造型卻更具野心。

網路新聞記者:「車子前端設計更有侵略性,進氣區域被拓寬了輪胎更膨脹。」

同樣在洛杉磯車展亮相,這是賓士推出的五星級奢華休閒越野車GLS。

網路新聞記者:「老實說GLS最大的賣點,就是它不會讓你覺得漫無目的,外型看起來強悍但內部空間卻很愜意舒適,3排座椅7個位子每個人都有完整的座位。」

全新造型的方向盤,加上多功能資訊顯示,GLS寬敞的空間和科技感,帶來五星級的駕駛快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加迪#超跑#Chiron#藍寶堅尼#Veyr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775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