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集版權賣千萬! 孫儷新劇《芈月傳》首播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古裝劇《芈月傳》(羋唸「米」)首播收視開紅盤,網路播映版權創下一集1000萬台幣天價,首播點閱率破2億人次!這部《芈月傳》在開播前就話題十足,原因在於導演主角由《甄嬛傳》擔鋼,孫儷飾演女主角,導演是鄭曉龍,就連華妃蔣欣也來軋一角。

磅礡畫面重現戰國時期群雄割據時代感,清宮劇《甄嬛傳》爆紅的孫儷,這回飾演楚國公主的陪嫁。孫儷飾演的芈月陪嫁到大秦,從後宮爭寵到鬥爭前朝成為大權在握的宣太后,被視為大陸年度現象級大片,11月30日首播創下全大陸1.8%的收視,幾乎打平了《甄嬛傳》首播的1.87,儘管樂視網旗下的花兒影視不願透露賣給兩家衛視和一家網站的授權費多高,但據傳光是網路劇的單集價格就高達台幣1000萬,81集總計可以有8.1億入袋。

大陸演員孫儷:「那時候的芈月不單是個女人,變得很中性更像是男人,有魄力自信讓所有人信任她。」

除了孫儷挑大樑,《甄嬛傳》中飾演華妃的蔣欣,飾演主角養母向氏,景汐則是生母,扮相由清朝換為戰國時期,髮飾妝容更加華麗,不僅卡司有《甄嬛傳》的影子,導演鄭曉龍也是同一人,外界曾經評估一樣的後宮題材,原班人馬四年前《甄嬛傳》成功了,《芈月傳》HOLD住收視嗎?

大陸演員孫儷:「芈月傳牽扯前朝後宮,還有很多國家之間的政治鬥爭。」

替《芈月傳》打包票,大陸影音平台的首集點擊率平均突破2億人次,當《芈月傳》製作成本三億,光是授權首播就已經回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芈月傳#甄嬛傳#孫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44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