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芈月傳 結果共8筆

  • 遭酸「怎不替高以翔死」詛咒愛女被侵犯 高雲翔氣炸回嗆

    大陸男星高雲翔過去在《芈月傳》飾演「義渠王」爆紅,沒想到2018年在澳洲卻爆性侵案,形象跌落谷底,訴訟纏身兩年終於在今年3月重獲清白,澳洲法院宣判「所有罪名不成立」,不過至今依然有酸民留言嗆「為什麼不替高以翔死了?」更把他女兒拖下水,對此他則忍不住回嗆。
    2020/11/13 19:23
  • 左防BOSS、右退小人 這些人氣職業劇教你的事

    還記得小學作文裡寫得「我的夢想」嗎?想當濟世救人的醫生,結果為了醫療糾紛疲於奔命?想當追求正義的警察,結果發現得幫人搓湯圓?踏入職場後才發現夢想職業其實並不完美,做到一肚子氣還是得為生活低頭,現實生活裡做不到的事就用追劇來滿足吧!
    2017/09/16 13:11
  • 女主角到處穿越? Baby、劉詩詩都是「她」配音

    大陸電視劇近年來口碑越來越好,光是8月份暑假檔期,就有13部電視劇首播,女主角的顏值一個比一個高,不過這裡面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找同一位配音師季冠霖。她最知名的代表作就是孫儷的《甄環傳》和《芈月傳》,今年下半年同時有3部電視劇都找她配音,讓觀眾笑說,女主角簡直到處穿越。
    2017/09/03 17:28
  • 戲裡互動攏係假?陸童星驚爆超怕楊冪

    最近大陸一波古裝劇熱,捧紅了新一代的小童星,像是在《芈月傳》中扮演「小芈月」的劉楚恬,以及到近日熱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阿離」張藝瀚,他們的萌樣甚至搶走劇中其他人的風采。尤其是阿離逗趣的演技吸引了一大票的粉絲,不過他在戲裡和女主角楊冪親密互動,但鏡頭外他卻驚爆很怕楊冪,引發議論。
    2017/03/09 12:39
  • 甄嬛後孫儷靠芈月再攀高峰 新劇扮女首富「周瑩」

    大陸知名女星孫儷正在拍攝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新劇中飾演清末女首富周瑩。出道十多年的孫儷,以《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翻紅,躍升為大陸一線女演員,首次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扮相令人驚豔,前期清秀脫俗,後期唯美大氣;「甄嬛」後,2014年孫儷以時裝劇《辣媽外傳》獲得白玉蘭獎及金鷹獎;今年再以古裝劇《芈月傳》中的女政治家秦宣太后獲白玉蘭獎殊榮,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孫儷跳脫後宮爭鬥,將層次提高到家國情懷,不僅創下高收視,該劇在大陸各大視頻網站累計超過145億點擊數, 10/25起,TVBS歡樂台將從週一到週日,一週七天,每天兩小時,精彩重現《芈月傳》。
    2016/10/24 17:07
  • 單集版權賣千萬! 孫儷新劇《芈月傳》首播

    大陸古裝劇芈月傳(羋唸「米」)首播收視開紅盤,網路播映版權創下一集1000萬台幣天價,首播點閱率破2億人次!這部芈月傳在開播前就話題十足,原因在於導演主角由《甄嬛傳》擔鋼,孫儷飾演女主角,導演是鄭曉龍就連華妃蔣欣也來軋一角。
    2015/12/01 19:31
  • FOCUS/影迷追劇重溫場景 大陸影城經濟崛起

    近年來大陸熱播的古裝劇可說是一波接著一波,最新一部《芈月傳》打著《甄嬛》原班人馬女主角孫儷的招牌,11月30日也就是今天就要首播,古裝劇儼然已經變成大陸文化宣傳的利器,最好的例子還有近來討論度超高的《瑯琊榜》,到底它有多紅?據報導最後一集才播一天網路上點擊率就高達3.3億次,因為這部戲不只原著小說熱賣,拍攝地「象山影視城」遊客數量也爆增20%,這個影視基地近年來成長快速,不只拚觀光,更發下豪語要做中國的影視工廠,除了《瑯琊榜》、《羋月傳》還有陳凱歌的電影《趙氏孤兒》都曾在這裡取景,戲劇的崛起雖然帶動影城發展,但品質良莠不齊,統計指出全大陸影城已經有超過一百家能夠獲利的卻只有一成。
    2015/11/30 21:34
  • 孫儷新戲演秦朝太后 拚超越「甄嬛」壓力大

    孫儷與《後宮甄嬛傳》導演鄭曉龍再度合作新戲《芈月傳》,描述秦昭王母親芈八子的傳奇一生,孫儷日前出席活動時坦承,接拍這戲壓力不小,因為台詞太多,加上拍攝時間長,不過有信心這部新作品能夠超越《甄嬛傳》。
    2014/10/0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