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筆電下車忘拿 同車女子疑占為己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02

一名陶姓高中生上個月底從台北搭國光回屏東,沒想到下車時價值27000元的筆電竟然忘了拿,向客運公司詢問也沒有發現,怎麼會憑空消失?最後調閱車上監視器才發現同車1名女子,疑似看到筆電遺留在座位上,竟然下車時順手拿走,由於筆電內有陶同學自己畫的廣告設計作品,擔心心血化為烏有,除了報警也希望這位女子能主動出面。


穿著粉紅連身洋裝的女子,上車時手上提了一個塑膠袋,身上揹了一個水藍色的包包,可是下車時竟然多了這一只黑色,看來像是裝了筆電的包包,高中男學生懷疑這就是自己下車時忘了帶走的筆電! 

筆電失主陶同學:「下車的時候過了一段時間發現筆電不見,然後我沿路去尋找,我還有打電話給客服說我的筆電是否掉在車上。」

他說這筆電7月份才新買的,要價27000元,是自己到超商打工2個月賺來的錢買的,更重要的是裡頭裝了自己動手完成的廣告設計及line貼圖,23日上午他從台北搭乘這輛國光號客運南下屏東,筆電忘了拿,等到察覺時為時已晚!

筆電失主陶同學:「後來他們幫我查,然後就是說有1位小姐在我下車之後,在最後一站下車的時候有多帶一個筆電袋的東西。」

他到客運公司調監視器追查,發現這名年約30到45歲的女子涉有重嫌,因為女子從三重重陽站上車時,手上似乎沒有拎著像筆電的包包,直到在屏東的麟洛站下車時,手上卻多了看來像是他筆電的包包,現在報了警,只期盼這位女子可以把筆電還給他,因為裡頭真的是心血結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光客運#筆電#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871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