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呢?賊潛前立委家 竊保險箱4百萬現金

記者 蔣睦宇 / 攝影 謝宜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05

前立委帥化民住家傳出竊案,保險箱內現金400多萬遭竊!上個月底他向警方報案,說放在書房的保險箱裡頭有10多萬美金、1萬多元的人民幣、金飾,總價值約400多萬通通不見,但警方到場卻發現門窗沒有遭到破壞,連保險箱也沒被入侵過,再加上保全全天候駐守,外人要入侵實在有難度,現在已經掌握8個指紋,正深入追查竊賊下落。


寧靜的內湖住宅區,門口警衛24小時輪班駐守,這裡是前立委帥化民的住家,但現在卻傳出住宅竊案。

記者謝宜倫:「11月29日前立委帥化民向警方報案,說自家三樓的書房裏頭是有放置一個保險箱,都是存放一些貴重物品,但28日時卻發現裡頭美金、人民幣、還有金飾,不翼而飛。」

遭竊的地點是在三樓書房,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採證,雖然在書房裡的辦公桌,有可疑的指紋和掌紋多達8個,但繼續調查卻發現,住家門窗並沒有任何破壞,保險箱也沒有被外力入侵跡象。

附近住戶:「我覺得不可能吧,因為社區都滿接近的 ,要爬上去的話應該隔壁也會注意到。」

前立委帥化民住家是屬於社區型的獨棟透天厝,一旁雖然有後陽台,但真的賊想攀牆進入立刻會被發現,再加上門口有警衛,四周也都設置監視器監控,外人想入侵的確有難度,錢平常都是存放在保險箱內,保險起見,他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檢查一下現金數量,但28日這天想檢查時,才發現錢全部不翼而飛。

自從立委卸任後,帥化民大多以接軍事和政治的通告為主,鮮少再上媒體版面,現在住家傳出竊案,警方不敢大意,積極介入偵辦當中,也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賊的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帥化民#保險箱#失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72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