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星戰熱! 成田機場耶誕樹風暴兵在列


發佈時間:2015/11/2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最新一集的《星際大戰》全球造勢一波波!光是日本就很熱鬧,成田機場以及不少遊客造訪的東京晴空塔都颳起了星戰旋風,而大阪往返關西機場的特快車,同樣推出電影人物彩繪版,吸引不少鐵道迷跟星戰粉絲朝聖。

星際大戰耶誕樹是什麼樣子呢?成田機場也可以看到!黑武士手持光劍、風暴兵拿著雷射槍,守護著這棵兩層樓高的耶誕樹,樹上的吊飾除了有銀色、紫色圓球以及頂端的大星星外,還有風暴兵掛滿整棵樹;東京晴空塔也吹起星戰旋風,在高450公尺的天望回廊上秀出星際大戰主題特展,而且還有神秘嘉賓會出來接待遊客,身穿白色盔甲的風暴兵緩緩從門後走出,帥氣拿槍的姿勢,讓不少星戰迷為之瘋狂!

風暴兵可說是無所不在,日本南海電鐵也推出星戰彩繪列車,黑色車身上印上一個個星戰主角,車廂下半部還有光劍,一進門可愛的小機器人還會歡迎你,讓乘客宛如置身星戰場景,從關西機場往來大阪難波的旅客,幸運的話就能搭上這班列車,體驗星戰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際大戰#耶誕樹#熱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769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