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美國流行音樂15年紀錄 愛黛兒打破


發佈時間:2015/11/26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英國創作女歌手愛黛兒,在暌違4年後推出了全新專輯,才開賣短短4天就突破了240萬張,打破美國15年來首周音樂銷售紀錄,新專輯的單曲《HELLO》一放上YOUTUBE就造成了轟動,就連好萊塢眾女星們都說聽了直想掉眼淚,不過愛黛兒對專輯的發行也很有她自己的堅持,就是拒絕專輯在串流音樂平台上播放,例如Spotify和AppleMusic,以呼應美國小天后泰勒斯的號召,抵制串流音樂業者剝削音樂人。

與上張專輯睽違了4年,英國創作女歌手愛黛兒的新專輯《25》終於在20日正式推出,銷售短短4天的時間就突破了240萬張,打破了15年來美國首周音樂銷售紀錄,不過這結果卻一點也不讓人意外,因為早在一個月前愛黛兒首發單曲《Hello》的MV一推出就轟動了網路世界,好萊塢大明星紛紛誠摯推薦。

女星凱特哈德森說她一聽就掉淚,還PO上哭哭照以茲證明,愛黛兒這句《Hello》到底有多療癒,美國的脫口秀節目形容的可是一點也不誇張。

週六夜現場節目:「大家感恩節快樂,感恩啊我們的州長不讓難民進來。我的天啊!我聽說難民都是ISIS假扮的。沒錯,我今天在商店就看到一個ISIS在買東西。凱西你搞錯了那是亞洲女人。我要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你的朋友一天到晚都要把警察醜化成壞人?你幹嘛問我男朋友這樣的問題?謝謝妳愛戴兒。」

愛黛兒的MV點閱率也打敗了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登上冠軍寶座。

CNN娛樂新聞記者:「每一次有受歡迎的藝人出來,大家都會瘋迷一陣子,但是愛黛兒的感覺很不一樣,因為大家是真的和她的歌詞和音樂連結了。」

愛黛兒在專輯推出前就登陸美國做宣傳,成為各大電視台競相邀約的對象,節目當然也不能放過讓她大開金嗓的機會,不過愛黛兒也有惺惺相惜的對象,節目中她透露自己其實是歌手蕾哈娜的粉絲。

英國女歌手愛黛兒:「我昨天超興奮,聽說蕾哈娜要發新專輯了,我可是相當緊張的在等待,當然是正面的期待,哈哈哈,我是蕾哈娜的超級粉絲。」

外界形容愛黛兒是非典型巨星,從出道至今,她的身材就一直是被關注的焦點,不過她從來不為此改變,一向堅持做自己,對於專輯的銷售她也又有堅持,拒絕讓專輯在SPOTIFY和APPLEMUSIC等串流音樂平台上播放,呼應小天后泰勒絲的號召,反對串流音樂平台剝削音樂創作人,因此她只發行實體專輯以及在iTune上賣數位音樂。

音樂雜誌編輯葛尼:「事實上愛黛兒可以拒絕串流音樂平台,儘管那只占她事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但卻在業界有象徵性的意義。」

愛黛兒的上張專輯《21》描述的是分手,創下全球銷售1千1百萬張的佳績,不過成名的壓力也隨之而來,她的下一張專輯的表現備受外界期待,愛黛兒後來決定暫別鎂光燈,經過了4年全心全意投入的創作。

果然交出了另一張亮眼成績單,新專輯《25》要講的是對過往情感的和解與彌補,市場預估這張專輯的成績,又將是愛黛兒為自己設下的另一個很難超越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黛兒#新專輯#銷售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12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