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水流路滑 阿伯險跌倒怒槓租車業者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一位住在左營高鐵站附近的70多歲阿伯,和隔壁租車業者大起衝突相互推擠,搞到警方也得到場處理,一問之下原來是租車業者3、4年來,每次在騎樓下洗車肥皂水都會流到隔壁住戶門前,害阿伯差點滑倒,才會氣得找上門理論,事後租車業者承諾會加裝遮蔽物擋住水流,希望能改善路面濕滑的情況。

員警vs.阿伯:「阿伯啊阿伯啊,別衝動啦好嗎?好啦我們在裡面處理了,你還兇這樣,我是兇什麼?你這樣動手動腳不好啦,警察都來處理了你還要這樣動手動腳。」

穿白上衣的阿伯怒火中燒,和租車行店長相互推擠雙方都被拉住,但眼見阿伯又要衝進去,警方趕緊拉住阿伯衣領。

員警vs.阿伯家屬:「不是我跟他們說很多次了,好幾年了這已經3、4年了,你應該知道要改善早就要改。」

員警vs.阿伯:「剛剛他們是在兇什麼的,你剛剛沒來的時候很兇捏,我知道啦但是大家各退一步啦。」

員警好說歹說請雙方各退一步。

阿伯媳婦:「這樣子洗車是真的對妳們,造成很大的困擾嗎?應該是有啦,因為我公公有昨晚大概有聽他,在說他有差一點跌倒啦。」

回到事發現場,阿伯的媳婦說因為公公不滿租車業者洗車時,肥皂水都會往他們家門前流,或者像這樣水柱噴濺到停在騎樓下的車輛,阿伯當天因為差點滑倒才會暴怒。

租車業者:「還在跟公司討論說,到底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因為如果你只是做單純一個支架,它可能風一大什麼的可能就會吹倒。」

隔壁寄車業者:「那(車)是客人的布是我們的,客人都說怎麼噴這樣一點一點,但是我們都說沒關係是隔壁洗車噴到的,我就擦一擦。」

因為只是造成路面濕滑,環保局表示並無法可罰,而租車業者對於洗車時造成住戶困擾,業者說會跟總公司討論,近期內會加裝遮蔽物改善,希望能解決街坊鄰居的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車#肥皂水#滑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99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