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失10年?8歲女童早返家 網路瘋傳她失蹤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近來在臉書上瘋傳一張8歲小女孩在台南市政府停車場走失的消息,這小女孩在頭上比個愛心長得十分可愛,引起大家關注,拚命打電話給po網的女孩爸爸,讓爸爸啼笑皆非!因為這訊息是10年前po的,小女孩在走失當天下午就找到了,已經返家10年平安長大,現在都18歲唸高二了!


在頭上比個愛心的小女孩長得超可愛,但是爸爸貼了臉書說8歲的她不見了,要大家幫忙尋找,看到這消息,你是不是也跟著著急了起來呢?

10年前走失女童成顯苾:「都這麼大還要給人家找,還有那個小時候怪怪的照片。」

你認出來了嗎?當時年僅8歲的可愛小女孩,已經變成18歲的清純少女,她在10年前就平安回家了,現在竟然還有人po網要協尋!

10年前走失女童成顯苾:「自己頑皮嘛,就自作孽不可活。」

原來10年前,媽媽帶著她跟弟弟到市政府去辦事,上午11點多要開車回家時她卻走丟了,把家人急壞了,爸爸才會報警並且po網協尋,還好當天下午警察就找到正在找路回家的她,從此以後她有了這麼一個封號!

10年前走失女童成顯苾:「小時候走丟的那一個啊,自己走回家的那一個啊。」

頑皮的走失女孩有創意、愛玩Cosplay,受到關切,每過一段時間就有善心人士擔心她走丟,打電話來關心,她跟爸爸一點兒也不覺得困擾。

成爸爸:「受到大家所有人的關心注意,我想她是很有福氣的啊!」

10年前走失女童成顯苾:「我已經平平安安回家10年了,所以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顯苾#走失#失蹤#尋人啟事#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86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