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邪惡度破表!八爪魷魚+牽絲起司 強勢登台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1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美食在下半年瘋狂登台,像是正宗韓式燒烤、韓式熱炒、韓式拉麵等,現在還有業者引進韓式居酒屋,落腳台北東區,以獨門調製醬料和火烤香氣的炒年糕著名,還有超具特色八爪酥炸魷魚搭配韓式年糕鍋,最後還可以加點炒飯搭上年糕鍋的醬汁,再配上啤酒就是韓國人推薦的在地美食。


▲▼「UNCLES TAIWAN 엉클스 魷魚大叔」的招牌菜色「花都開好了」,用的是韓國直送的醬料,加上獨門的火焰炒年糕,搭上新鮮現炸的整隻魷魚和滿出來的起司,讓大家從視覺、嗅覺與味覺都得到滿足;另一道招牌辣雞腳炒年糕,附上超香的麻油及紫蘇葉讓客人包著吃,雞腳更是貼心去骨,辣得非常夠味。

▲▼店裡裝潢風格走的是工地風,牆上還有許多危險、小心的字樣。

 

▲除了裝潢走的是工地風外,還有提供工地背心、帽子讓大家拍照,非常有趣。


標榜全台灣第一家韓式居酒屋,「UNCLES TAIWAN 엉클스 魷魚大叔」在韓國已有20多家分店,11月14日正式開幕後人氣超高,預約電話不間斷;招牌菜色「花都開好了」,用的是韓國直送的醬料,加上獨門的火焰炒年糕,搭上新鮮現炸的整隻魷魚和滿出來的起司,讓大家從視覺、嗅覺與味覺都得到滿足;另一道招牌辣雞腳炒年糕,附上超香的麻油及紫蘇葉讓客人包著吃,雞腳更是貼心去骨,辣得非常夠味。


 

▲▼近日開幕的韓式縫隙拉麵,地點選在美食一級戰區的東區,在台販售的6種口味,除了招牌白年糕口味不辣外,招牌紅年糕、部隊鍋、海鮮、薯餅和起司拉麵,湯頭上都選用韓國的辣椒,讓台灣民眾吃到100%道地韓國味。


另外也是近日開幕的韓式拉麵店,地點選在美食一級戰區的東區,在台販售的6種口味,除了招牌白年糕口味不辣外,招牌紅年糕、部隊鍋、海鮮、薯餅和起司拉麵,湯頭上都選用韓國的青陽辣椒、太陽辣椒與宣陽辣椒三大代表性辣椒再混合獨家配方,讓台灣民眾吃到100%道地韓國味;另外還有韓國炸雞、蔬菜煎餅、辣炒年糕等熱門小菜等。

▲▼標榜是全台第一家韓式熱炒店Pocha,店名發音在韓文裡就是熱炒、路邊攤的意思,其中店家特別指出雞爪鍋是韓國熱炒店最招牌的菜色,但在台灣較少見到,來自韓國的獨家辣醬配上雞爪,超級夠味。


開在台北東區216巷的美食戰場中,標榜是全台第一家韓式熱炒店Pocha,店名發音在韓文裡就是熱炒、路邊攤的意思,其中店家特別指出雞爪鍋是韓國熱炒店最招牌的菜色,但在台灣較少見到,來自韓國的獨家辣醬配上雞爪,超級夠味,而部隊鍋的辣度也硬是比一般韓式料理店要辣,店家說在韓國就是這種辣度,堅持原汁原味來台,不只醬料部分,連鍋具和圓桶椅子也是從韓國來台,和韓國熱炒店使用的一模一樣。

◎韓式美食還有這些

 

◎韓式辣味、大閘蟹拉麵攻市場 泡菜霜淇淋助陣

◎最夯環形烘蛋來了! 今年必吃3大人氣韓國燒肉

◎歐爸開的店! 台北必吃的正宗韓式漢堡、炸雞、燉雞

◎韓燒肉侵台! 烤肉配「炸彈酒」、環狀烘蛋

◎韓式雞爪鍋、起司噴水雞 首爾醬料原味來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式熱炒#韓式居酒屋#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690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