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復合!惡男打女友挨告 竟又埋伏巷口

記者 林君舫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遭恐怖情人埋伏毆打,警方調查嫌犯早就預謀犯案,當天先去租車,還偷車牌蒙面變裝,犯案後甚至還打電話噓寒問暖、關心傷勢,心機很重,一切只因為不甘心被害人提出分手,處心積慮想復合不成,決定報復,王姓女子被打後申請保護令,但嫌犯還到她家巷口埋伏,糾纏不放。

綁著馬尾,笑容甜美,31歲的王小姐竟然遭恐怖男友持甩棍毆打,他和吳姓前男友交往2年,後來發現個性不合,生活習慣差異大,提出分手,沒想到對方不甘心,處心積慮企圖報復,還持續糾纏。

記者林君舫:「嫌犯竟然又躲在女方家的巷口,企圖潛入住處,嚇得她趕緊換鎖。」

事發當時11月6日,吳姓嫌犯預謀打人,先在別處租車,換上偷來的車牌,穿著雨衣、蒙面變裝,尾隨前女友在暗巷施暴。

尤其事後打電話慰問、寒喧、關心傷勢,心機非常重。但警方拆穿假面具,被害人申請保護令,家人還在20日發現嫌犯又到女子住處徘徊,變成被害人的陰影。

女方親友vs.記者:「他不可能進得來,所以說等於他又出現在這裡是不是?他出現在哪裡,講白一點大家不能管啊。」

王姓被害女子家中經營水果攤,對於前男友的恐怖行徑,家人都相當低調不想多談,就怕又激怒對方,做出脫序舉動。嫌犯只因為愛不到,偷車牌變裝傷害對方,不僅無法挽回感情,反而吃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變裝#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888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