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業績!宅配員兼業務 順勢行銷日用品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08:20

一般人的認知,宅配員工作只是單純送貨,但現在部分宅配員還有其他任務,就是藉著送貨時附上商品販售DM行銷日用品,像是衛生紙、桶裝水等,業績好還會有獎金,單一業者統計民眾最愛買衛生紙,光一年能賣10萬串,他們也藉此推出抽取式衛生紙的自有品牌。

拿著商品準備出門送貨,但現在宅配員任務可不是只有送貨這麼單純。

宅配員:「小姐你好這是你的包裹,這是我們日用品的DM請參考。」

貨品送到指定地點,宅配員會順勢附上一張商品傳單,立馬化身成業務行銷販售日常用品,衛生紙、罐裝茶、水跟袋裝米等,以體積大、重量重的商品為主,宅配到府省去採買麻煩,宅配員兼當業務標榜不是強迫行銷,而是送貨之虞推銷商品,效果比傳統專職業務還要好,業績好會有額外獎金,觀察下來熱銷品是「衛生紙」一年能賣10萬串,也讓宅配通路藉此推出自有品牌,標榜買一串也能送百元有找,另外罐裝綠茶跟桶裝水也很賣。

民眾:「他沒有強迫性的推銷只是讓我做參考,看後續有需要我就會購買。」

宅配通路行銷經理任經文:「問客戶我們有衛生紙跟礦泉水有沒有需要嗎?個時候對於一般的消費者來說可能覺得不錯,你幫我直接送到府。」

另一間宅配業者每到特殊節日配送員也會化身成業務,像今年中秋節搭配紅豆食府、關廟鳳梨酥、美心月餅等名店禮盒,藉由宅配員推薦業績明顯成長,宅配員身兼業務,工作量雖然增加,但藉著送貨順便行銷,部分業者以額外獎金當鼓勵,也能提升通路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宅配員#業務#日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51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