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消息!IN-N-OUT無計劃來台 期待落空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9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來自美國加州速食連鎖店「IN-N-OUT」去年曾一度來台開設快閃店,限量推出300份漢堡,吸引饕客瘋排隊,今年11月有網友在臉書發現「IN-N-OUT Taiwan」粉絲團,並在粉絲團預告「即將來臨」,立刻引起網友分享,各大媒體更以「進軍台灣」、「即將登台」、接踵報導,但記者致信後得到的回覆為「IN-N-OUT」無來台計畫,證實粉絲團是假的。

記者致信IN-N-OUT,官方網站以email回覆無來台計畫,也證實粉絲團是假的。


漢堡風潮起,在美國加州最受歡迎的漢堡連鎖店IN-N-OUT在全美已擁有250間以上分店,以新鮮蔬菜、非冷凍的溫體美國牛肉以及現炸馬鈴薯,受到許多饕客歡迎,即使只是一間速食漢堡店都備受推崇,是不少人到美國一定要朝聖的漢堡店。

今年11月有網友在臉書發現「IN-N-OUT Taiwan」粉絲團,並在粉絲團預告「即將來臨」,立刻引起網友分享,但已證實IN-N-OUT將不會來台開設分店。


因為講求快速、新鮮,以品質擄獲大家的IN-N-OUT向來秉持不在海外拓點,甚至在美國也只在西岸的加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猶他州、德州等,就連美國東部、中部都沒有分店,而去年IN-N-OUT確實曾來台開設快閃店,限量推出300份漢堡,引起一陣不小的旋風,就連國際大導演李安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後,都被媒體直擊拿著小金人在路邊大吃In-N-Out Burger,可見其魅力,也因此In-N-Out Taiwan臉書粉絲團短短設立幾天,吸引超過萬名粉絲按讚、分享,但經過美國官方email回覆,已證實進軍台灣的傳聞是假的,粉絲團上也有網友貼出官方回覆訊息來證實,讓許多粉絲大呼可惜。

◎首圖來源:In-N-Out Taiw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N-N-OUT#加州#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55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