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捕恐攻主謀! 巴黎北部槍戰駁火至少2死

記者 王德愷 彭惠筠 / 攝影 楊子毅 巴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法國再傳出激烈槍戰,地點就在巴黎北部郊區聖丹尼區,法國警方動員軍隊,在清晨圍捕巴黎恐攻的主謀及在逃嫌犯,警方和恐怖份子爆發激烈槍戰,目前法國警方表示2人死亡,其中一名女性死者還是自己引爆炸彈身亡,7人被逮其中3人是在公寓裡的嫌犯,另外4人是在同棟公寓裡的嫌疑人,警方隨後也宣布攻堅結束,但還在清查公寓中。

清晨四點半位於巴黎北部的市郊聖丹尼區槍聲大作,法國警方連夜追捕巴黎恐攻主謀,懷疑恐怖份子就躲在這一區的公寓裡,雙方爆發激烈槍戰。現場還傳出至少7次爆炸聲,巨大聲響就連被擋在好幾個街區外的媒體都清楚聽見。

CNN記者:「噢又傳出爆炸聲了,這是仍在進行中的行動,在那個方向傳出很大聲的爆炸聲響,第2聲爆炸聲。」

這場圍捕行動從清晨4點半開始,一直到天亮都還沒結束,法國甚至出動軍隊,目標是要逮捕恐攻主謀,比利時籍的阿巴伍德和其他共犯,警方早已下令民眾不要出門當地交通完全停擺。

TVBS記者王德愷:「巴黎北郊聖丹尼的這個小鎮上,雨果廣場這附近擠滿了各國媒體和記者,還有上百名的法國軍警,有5名嫌犯已經被逮捕了,而且在7點半的時候還發生了零星的爆炸。」

圍捕行動還在進行中,目前已知2名死亡的恐怖份子裡有一人是女性嫌犯,而她是自行引爆炸彈身亡,同時間飛安也面臨炸彈威脅,兩架法航客機都因為安全問題,臨時轉降其他機場。

CNN主播:「CNN最新消息,這些是我們目前僅有的資訊,一架由洛杉磯出發預定飛往巴黎的客機轉降鹽湖城。」

這兩架法航班機原本預定飛往巴黎戴高樂機場,但都因為接獲炸彈威脅臨時轉降加強安檢,恐攻陰霾仍然籠罩著法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戰#聖丹尼區#炸彈#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498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