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興畢旅!未受傷學生分乘他車 行程照舊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鼎金國中311名國三學生,上午7點半才從學校出發,為期3天2夜的畢業旅行,沒想到旅程第一站都還沒到就在國道上遭砂石車擦撞,家長得知消息非常緊張得到學校關心,連校方辦公室電話也接不停,忙著處理後續,校方也說,目前受傷的學生、老師已經緊急送醫治療,至於搭上意外遊覽車的學生已經分散到其他車輛,會繼續完成畢業旅行。

記者vs.家長:「說國道出車禍這樣,就只有他們那台車,只有他們那台,很多同學受傷。」

接到孩子電話通知說畢業旅行出車禍,家長急得跑到學校詢問就怕孩子受傷出事了!

記者vs.家長:「只是說有的輕傷重傷,詳細情形要去醫院才知道,我知道我女兒她是鼻子跟腳,鼻子跟腳輕傷?對。」

話說沒幾句,家長就趕著搭車前往醫院,就連學校辦公室電話也接不停。

老師vs.家長:「可能要請你問一下現場處理的主任,現場留守的主任,現在在辦公室這邊。」

高雄鼎金國中311名國三學生,一早7點半還興高采烈在學校集合,準備為期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連校長、老師都還在門口列隊歡送,沒想到早上車才剛從學校出發,8點多就傳出車禍意外。

鼎金國中這次的的畢業旅行,第一天行程原本是先到雲林的觀光工廠,之後驅車北上前往九份老街參觀黃金博物館,之後到桃園住宿,沒想到車才剛從學校出發,還沒抵達第一站就出事了。

鼎金國中總務主任楊毅弘:「因為我們車沒有滿座,所以我們就直接分散到各車到下一個集合點,由台南那邊再派車隊前往這樣,剩下沒受影響學生會繼續旅程,對,我們會繼續我們的行程,然後請我們帶隊的學務主任那邊來加強去做管控。」

校方解釋,由於9輛遊覽車幾乎都沒有坐滿,已經將沒事的學生分散到其餘車上繼續行程,但一場車禍意外造成8人受傷,還有一個學生有截肢風險讓這場畢業旅行蒙上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旅行#鼎金國中#擦撞#砂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509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