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任朱立倫副手? 王如玄「謝謝關心」沒否認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要重返政壇,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副手嗎?上午王如玄如常到律師事務所上班,只說「謝謝關心」。回顧王如玄在勞委會主委的政績,最多人想到的是當年金融海嘯造成失業率破6%!還有政府推出「22K計畫」,外界批評是造成低薪幫兇,但當時王如玄幫忙辯護說「2萬2還嫌少?要是沒有這個方案,這些人一毛都沒有」。


朱立倫的副手是她嗎?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從捷運站走向律師事務所如常上班。

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謝謝,謝謝大家關心,主委,那你答應了嗎?謝謝謝謝,那你下午會去中常會嗎?謝謝。」

「謝謝謝謝」連珠炮式的說了18秒,王如玄口風一字不漏,上班去!朱立倫找上前勞委會主委「回鍋」,是加分還是扣分?

時任勞委會主委王如玄(2012.09.26):「點點滴滴真的在心頭,我覺得我也累了,我要休息,謝謝大家。」

哽咽到一度無語!王如玄任內因為堅持「本勞、外勞基本工資不脫勾」,最終請辭下台,捍衛政策被讚有風骨,但其實外界對她評價兩極。

華隆關廠工人激烈抗爭,要勞委會出面解決勞資糾紛,時任主委的王如玄反應很直接。

還有年輕人2萬2就業方案,王如玄也說嫌2萬2少?要是沒有這個方案,這些人一毛都沒有,反應挨批不食人間煙火,更被罵就是造成年輕人低薪元兇。

時任勞委會主委王如玄(2012.10.02):「政務官本來就是臨時工,本來就要為自己的政策負責任(請辭。」

過去被讚賞是性情中人不戀棧,但王如玄在政壇的表現對朱立倫恐怕不知道是加分還是包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如玄#朱立倫#勞委會#政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01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