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腥夜後 記者張雅惠重返法蘭西體育場

記者 張雅惠 法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6 0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血濺巴黎的那一夜,法蘭西體育場內,總理歐蘭德和8萬名觀眾也是恐怖份子的攻擊目標。而時隔一天,記者張雅惠也重返現場,在警方戒護之下,體育場外內外周遭,都顯得格外冷清。


記者張雅惠:「在我背後這棟建築物就是法蘭西體育場,它呢,就是恐怖份子攻擊的首要目標,為什麼呢,因為當時正在進行的是法國跟德國的足球友誼賽,包括歐蘭德還有8萬多個球迷都在場內,一名恐怖份子是企圖要進入場內來引爆炸彈,不過還好被保全人員給攔了下來,但是這個炸彈也隨即被引爆了,當然場內的人全部都聽到這個巨大的爆炸聲響。」

最血腥的13號星期五,法蘭西體育場內,8萬名觀眾全聽到了爆炸聲,總理歐蘭德中場離開,但比賽沒有暫停,結束後球迷仍被保護在體育場中,而非驚恐的奔逃釀成危險,或到大街上成了恐怖分子槍口下的目標,直到確認安全,警方引領著8萬人有秩序的離開,球迷們唱著法國國歌互相鼓舞,但這一夜對法國人來說好痛好痛。

法國民眾:「攻擊事件過後,當時體育場外完全沒有人,沒有車子,什麼都沒有,街上有很多的警察在控制整個狀況。」

而如今法蘭西體育場上旗幟依舊飄揚,週遭卻冷冷清清,在管制範圍內無法隨意走動,而就算是依然開放的景點區,人潮也少了大半。

記者張雅惠:「現在在的地方是巴黎相當知名的景點紅磨坊,不過我們可以看得出來,在恐怖攻擊過後,這邊的遊客是比平常少了一半以上。」

法國左派領袖:「全世界都跟我們站在同一陣線,恐怖份子正在浪費他們的時間,如果他們想繼續攻擊,最後一定是失敗的。」

不向恐怖主義低頭,一百多條寶貴性命,法國誓言要這些冷血殺手付出代價。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國#恐怖攻擊#巴黎#法蘭西體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35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