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法蘭西體育場 結果共5筆

  • 曾批年輕人豪飲文化 馬克宏17秒「踩罐」畫面曝光挨轟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週末期間現身巴黎「法蘭西體育場」(Stade de France)觀看橄欖球(Rugby)比賽,結果賽後被拍到在休息室和球隊慶祝勝利時在旁人的鼓吹之下,一口氣乾掉一罐355ml的啤酒。雖然當下氣氛超嗨,但影片曝光後卻引來輿論砲轟,批評他的行為是壞榜樣,還打臉自己多年前公開批評年輕人「豪飲文化」的說法。
    2023/06/20 15:48
  • 巴黎暖陽太誘人! 法國疫情失控「三度封城」

    隨著疫苗在歐洲各國先後開打,卻不是每個國家都能迎來正常生活,法國正面臨第三波嚴重疫情,3月底單日確診人數直逼4萬例,讓法國總統馬克宏宣布,全國將進行為期4周的全面封城!就連一直堅持不關閉的學校,也要跟著改為線上教學,以及連放兩周的春假。而這波疫情為何失控了呢?法國近期春天的暖陽,讓很多巴黎人紛紛跑到戶外享受陽光,無視社交距離規定,再加上法國的疫苗接種率低的嚇人,全國只有約12%的人打過疫苗,根本無法形成防護力,因此馬克宏除了封城之外,也將推行三個月的疫苗接種計畫,希望到6月中,全法國人都能陸續施打疫苗。
    2021/04/01 19:55
  • 延長賽絕殺 葡萄牙1:0氣走法國奪首冠

    2016歐洲盃足球賽冠軍戰週日在巴黎法蘭西體育場展開,上半場葡萄牙球星C羅就因為受傷退場,雙方在90分鐘正規賽形成0比0僵局後進入延長賽,葡萄牙在第109分鐘時進球,最後就以1:0氣走地主隊法國,這也是葡萄牙國家隊史上第一次贏得歐洲國家盃冠軍。
    2016/07/11 13:40
  • 延長賽絕殺 葡萄牙1:0氣走法國奪首冠

    2016歐洲盃足球賽冠軍戰週日在巴黎法蘭西體育場展開,比賽最後由葡萄牙獲勝。
    2016/07/11 07:42
  • 血腥夜後 記者張雅惠重返法蘭西體育場

    血濺巴黎的那一夜,法蘭西體育場內,總理歐蘭德和8萬名觀眾也是恐怖份子的攻擊目標。而時隔一天,記者張雅惠也重返現場,在警方戒護之下,體育場外內外周遭,都顯得格外冷清。
    2015/11/16 0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