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黃金剩女被逼婚! 舒淇:若結婚就息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金馬準影后舒淇最近忙著宣傳新片《剩者為王》,片中她飾演被爸媽逼婚的女主管,愛上年輕助理彭于晏,不過現實生活正好相反,舒淇媽媽不希望她結婚,同時她也覺得一個人自在;不過舒淇也說了,如果未來結婚生子就打算退休,專心在家相父教子。

電影《剩者為王》:「我相信對的人,他有一天一定會接受到我的訊號,只要我願意等,剩著,就先剩著吧。」

事業有成的女主管感情卻交白卷,深信寧缺勿濫的她,始終在等待愛情降臨的這一天。彭于晏飾演25歲助理,一舉一動呵護著舒淇,讓女方怦然心跳、主動求愛,不過現實生活舒淇對「剩女」這個詞,似乎沒這麼在意。

藝人舒淇:「我根本覺得自己一個人挺好的、也挺自在的,我覺得愛情它就應該是在那裡,只是還沒有到而已,這你就好好的...反正時間到了就會有了。」

39歲的舒淇不怕當黃金剩女,戲裡被父母催婚,戲外卻剛好相反。

藝人舒淇:「我媽真的是『幹嘛要結婚,結婚又不好玩』,我就跟我媽說,你結婚不快樂,不要代表說別人結婚都不快樂,因為我所有的朋友,比如說要結婚要幹嘛,她都說不要結婚啦。」

電影《落跑吧愛情》:「馬上帶我去澎湖灣最好的酒店,要不然我就告你們詐欺,我要告死他。」

過去舒淇幾部電影演的角色都是適婚年齡,但感情不順遂,像《落跑吧愛情》,就是逃避催婚的千金小姐,還有《非誠勿擾》的徵婚者,舒淇也說如果哪天真的結婚生子,就打算退休。

藝人舒淇:「我覺得你生了小孩,你是必須要對小孩子負責任的,他又不是貓、又不是狗,就讓你擺在家裡頭,然後你外面出去拍戲,1、2個月,2、3個月,有空回來看他一下,摸摸他什麼的,我覺得小朋友不是寵物,所以你必須要教育他,你還是要跟他在一起,一起生活。」

對感情婚姻抱著隨緣的態度,但舒淇說如果真等到終結剩女的那天,就會全心回歸家庭,專心相夫教子。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舒淇#電影#剩者為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574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