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不喜歡柯P」 TPE Free擴點傳台大拒加入


發佈時間:2015/11/1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府想擴大免費無線網路「Taipei Free」,希望整合雙北各大專院校,卻傳出台大代表回應「校內有人不喜歡柯P」,恐怕難加入,資訊局長解釋,現場召集雙北35所大專院校,多數都有意願加入,只是台大表示校內有類似聲音,今天台大出面駁斥表示這是誤傳,學校只是希望改由中央發函再考慮。

台大校園下課鐘剛響,學生趕快拿出手機上網,北市府力邀台大加入Taipei Free網路整合,卻傳出校方代表回應「校內有人不喜歡柯p」無法加入,是誰這麼討厭柯市長啊?

台大學生:「校內有人不喜歡柯P,就...有些人會不喜歡吧!只是自己政治因素,我個人覺得他還不錯,挺有趣的,你自己喜歡柯P嗎?就...也...不會說不喜歡。」

有學生說柯市長很認真,也有人很無感,那是誰不喜歡柯P?資訊局召集雙北35所大專院校,希望學術網路整合Taipei Free,台大計算機中心代表當場說,學校有人不喜歡柯文哲,政治因素恐怕得拒絕。

台大秘書室發言人林倩玉:「並沒有討厭柯P,主要就是以教育部行文過來,我們再配合。」

台大緊急出面駁斥傳聞,表示沒有人不喜歡柯市長,以目前無線網路i Taiwan來看,發函單位是教育部,Taipei Free卻是由台北市主責,校方希望改中央發函再考慮北市府卻這麼說...。

北市資訊局長李維斌:「整個氣氛看起來是其他學校都OK,台大校園反應板上會寫這些,譬如說,有人說不喜歡柯P。」

資訊局長一臉無奈,其他學校幾乎都有意願加入,怎麼只有台大特別有意見?頂頭上司被討厭,底下局處政策也難推。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aipei Free#無線網路#台北市政府#台大#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8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