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項鍊被搶 他環抱搶匪挨槍追回!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傳出搶案!上午11點,光天化日之下,搶匪竟然行搶騎機車的年輕男子,把他脖子上價值7、8萬元的金項鍊扯斷搶著跑,不料受害者奮力抵抗,衝上前抱住搶匪,兩人扭打成一團,搶匪還拿出裝有BB彈的玩具槍射擊,最後難敵熱心民眾及員警的幫忙,被制伏在地。

光天化日之下,搶匪公然搶奪年輕男子戴在脖子上的金項鍊,當場被制伏在地。受害者:「我是一個30歲的壯年,他連我都敢搶的話,那下一個受害者一定是老弱婦孺,他一定會搶。」

當時,受害者就把這條1.5兩重,價值7、8萬元的金項鍊戴在脖子上,不過騎個車出門買早餐,竟然被歹徒從背後扯斷項鍊,甚至還踹了他一腳,雖然摔了一跤,但他還是衝了過去,抱住搶匪,不讓他逃。

受害者:「抱住他之後,然後意識到,他要拿武器出來了嘛,我想說一個人沒辦法,所以我才會大喊搶劫,剛好那邊有一個貨運車公會的司機,他們就衝出來幫忙。」

三民二分局副分局長李金龍:「他是裝設BB彈,朝著被害人腹部開了2槍。」

受害者:「有嚇到,可是已經來不及,因為那時候已經抱住他,已經很近了。」

當時搶匪就拿出這把玩具槍,朝受害者的腹部射了2槍,還好裝的是BB彈,沒什麼殺傷力,而來不及閃躲的被害者,靠著熱心民眾及正在附近指揮交通的員警幫忙,終於奮力把沒有工作又染上毒癮的搶匪給制伏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552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