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球好手詹世昌母 意外遭富商開球車撞死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誤踩了高球車油門,結果75歲的富商竟撞死台灣高球好手詹世昌的母親,原來詹媽媽在新竹新豐球場當了35年桿弟,和這位廖董相識幾十年,甚至他當年還資助詹世昌打球。沒想到上個月30日,廖長澤開球車看到陳麗美打招呼,想踩煞車卻錯踩油門,結果直接往陳麗美撞去,造成她顱內出血不治。


親吻獎盃奪下冠軍,他是台灣高球好手詹世昌。

台灣高球好手詹世昌:「爸爸對自己嚴格,對我也是很嚴格,每次打73.74桿,回去還要挨罵。」

爸爸是高球教練,而媽媽陳麗美在新豐球場當了35年桿弟,賺錢培養2個兒子打高爾夫,沒想到她卻在最熟悉的地方被高球車給撞死。

上個月30日,75歲的富商廖長澤來球場打球,走在路上經過的一名女桿弟說要載他一程,讓廖長澤開車,快到服務中心時,在門口的陳麗美見到廖長澤開心打招呼,但廖長澤要煞車卻踩錯踏板,當場把陳麗美撞倒。

球場人員:「這是煞車,結果誤踩到這個油門。」

左邊是煞車,右邊是油門,距離接近加上緊張,詹世昌的母親後腦撞地,顱內出血不治。

弔唁友人:「她人很好,前一天還跟她打招呼,說你年輕的辣媽,你兩個兒子常常…拿冠軍?對啊!」

臉書上總是放上詹世昌的照片,表露出做母親的驕傲,沒想到孩子長大有了好成績,她卻意外殞命。

釀禍的廖長澤和死者陳麗美認識30多年,甚至曾資助詹世昌走向職業高爾夫球生涯,如今意外奪命,廖長澤毀恨自責,而詹世昌悲痛無奈,只能努力打出好成績,希望讓天上的媽媽繼續為他驕傲。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球車#油門#富商#詹世昌#母親#桿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66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