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桿弟 結果共41筆

  • 纜車變飛車! 高爾夫球場纜車下墜5人摔傷

    台中市豐原一家高爾夫球場,在今天(22號)下午發生球場纜車鋼索斷裂意外,當時纜車上載著4名球友加上1名桿弟,斷裂瞬間纜車急速下墜,造成車上5人摔落受傷送醫,其中傷勢嚴重是一名82歲男球友,手臂、肋骨都有骨折。
    2024/02/22 19:37
  • 快訊/淡水高爾夫球場桿弟撿球 赫見「男子陳屍水溝」

    今(29)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淡水區小坪頂一處高爾夫球場內,一名女性桿弟前往撿球時,赫然發現有一名男子趴在水溝內,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消人員到場,但該名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初步查驗沒有外傷,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29 16:58
  • 驚!公園散步險遭「高爾夫球」砸中 網:太恐怖

    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有民眾反映,家人有在步道散步時,卻突然飛來高爾夫球,還差點被砸中,讓民眾感覺很危險,附近的工廠也說,常有球飛過來,對此,當事高爾夫球場和民眾致歉,也解釋早就有規定2樓不可能用木桿打球,但還是有民眾偷使用,已經請桿弟再加強巡邏,而體育處則說,會行文請業者改善。
    2023/06/07 20:05
  • 新竹寶山高爾夫球場house陷火海! 疑桿弟口角後縱火

    新竹寶山高爾夫球場發生火警,警方調查,疑似是一名資深桿弟潑汽油縱火,火勢蔓延相當迅速,球場HOUSE(會館)陷入火海,濃煙不斷竄出,消防局說,現場發現一名60多歲傷者全身95%二度灼傷,警方了解後,就是縱火桿弟,目前在醫院尚未脫離險境。
    2022/08/11 18:25
  • 姊姊當桿弟 侯羽薔美業餘高球賽亞軍創台將最佳

    就讀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台灣高球女將侯羽薔今天在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冠軍賽36洞賽,以剩1洞輸2洞不敵美國肯塔基大學的卡瑟爾,而侯羽薔拿下亞軍,已締造台將最佳成績。
    2021/08/09 13:42
  • 愛妻為他當桿弟 潘政琮同框暖謝神助攻

    東奧高爾夫球賽中,逆轉奪銅的大黑馬潘政琮,目前人在美國準備下一場賽事,他在父親節(8/8)開直播,對於愛妻陪伴當桿弟,他感性致謝另一半神助攻,妻子時常和他聊天,調整比賽心情,也因為從小家境不好,知道想練球的小朋友沒有管道,未來也會把奪牌獎金回饋給有需要的人。
    2021/08/09 09:23
  • 潘政琮打PGA美巡賽靠它舒壓 開露營車征戰全因太太體貼

    這屆東京奧運臺灣選手的好表現不只帶回史上最高的獎牌數,場上更上演許多感動人心的畫面。還記得高爾夫球好手潘政琮在確定拿下銅牌的那一刻,深情地與擔任桿弟、一路陪伴征戰奧運的太太擁吻,慶祝奪下奧運高爾夫球銅牌的畫面嗎?不只是本屆奧運,潘政琮妻子林盈君更是伴隨著潘政琮經歷大小賽事,就連疫情肆虐下的2020年PGA Tour美巡賽也是開著露營車陪伴著潘政琮,扮演小潘最大的支持與力量。
    2021/08/04 17:12
  • 潘政琮妻不當政二代 當老公桿弟「完美助攻」

    潘政琮背後最強後盾,太太林盈君,捨棄政二代的身分,甘願做「桿弟」,無怨無悔陪著老公四處征戰,這次老公闖進東奧奪銅牌,她也開心與大家分享比賽過程。
    2021/08/04 14:48
  • 潘政琮曾「窮到睡車上過夜」奪牌艱辛曝 妻是前立委千金

    高球一哥潘政琮代表中華隊出征在東京奧運,從倒數第3名一路奮鬥到奪下銅牌,戲劇性的奪牌讓網友相當佩服。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當桿弟的妻子林盈君身分也曝光,是前立委林鈺祥的千金。
    2021/08/02 18:19
  • 潘政琮妻當桿弟「完美助攻」 潘媽:媳婦辛苦了

    潘政琮奪下東奧高球銅牌,消息傳回苗栗老家,媽媽說,孩子真的是苦過來的,兩夫妻在高爾夫球場工作,因為兒子喜歡打球,但經濟條件不好,就靠拼湊的球桿練習,後來四處比賽,媽媽還曾偷問他,能不能別比了,但聽到兒子說,打球很快樂,兩夫妻才又咬牙撐著,後來兒子打出成績,到美國繼續追夢,換成他的妻子一路陪他,這次東京奧運,也是由妻子當他的桿弟。
    2021/08/02 15:03
  • 潘政琮東奧逆轉奪銅! 潘媽媽激動「超刺激」

    我國高球一哥潘政琮,東京奧運一舉奪銅,從排名倒數逆轉勝,消息傳回台灣,工作中的潘媽媽超開心,潘媽媽本身是球場桿弟,說假日客人多沒時間觀戰,但俱樂部老闆很緊張,笑說一直都很關注潘政琮,是台灣之光。
    2021/08/02 08:27
  • 高球一哥「潘政琮」出賽! 妻子當桿弟隨行征戰

    東奧男子高爾夫開打!台灣一哥潘政琮二度站上奧運舞台,可惜手感慢熱,似乎還在熟悉場地與方向,第一天賽事以高於標準桿3桿作收,暫時並列第57名。不過小潘向來以心理素質著稱,加上和「最強桿弟」也就是妻子林盈君一同征戰,接下來發揮穩定,還是可望拚出個人好成績。
    2021/07/29 22:34
  • 高爾夫球場偷營業! 新北體育處:將連續罰

    防疫期間居然還有高爾夫球場,偷偷營業!這間球場,才剛換人經營,走美式打球風格,不用桿弟陪同,民眾開著代步車,就能下場打球,民眾多次檢舉,卻還是照常營業,對此,新北市體育處說,從21日開始,接連四天去稽查,已經將相關資料,彙整給衛生局,這樣違規最高可罰30萬,而且還能連續罰。
    2021/05/27 12:57
  • 高爾夫球場「假承攬真僱傭」 桿弟提告遭停職

    新北市的幸福高爾夫球場三年前爆發遭勞資糾紛,因為業主以假承攬的方式聘雇桿弟,但桿弟認為跟球場之間是僱傭關係,為了爭取勞健保,一狀告上法院。官司至今,桿弟們都靠打零工維生,法院認定球場在今年七月要恢復僱傭關係,但遭球場拒絕,今天(27日)法院執行官來到球場進行強制執行,不排除要將球場財產查扣。
    2020/10/27 19:46
  • 高爾夫球場勞資糾紛 42桿弟獲判賠近3千萬

    新淡水高爾夫球場爆發勞資糾紛,42名桿弟請求給付工資、資遣費等,資方堅稱與桿弟間為承攬契約合作。士林地院日前認定為勞雇關係,判資方須給付2933萬多元。可上訴。
    2020/10/18 16:16
  • 嗆藍營不成材!宋楚瑜5度參選 全因「桿弟阿嬤」1句話

    現在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40多天,民進黨、國民黨和親民黨候選人都已經到中選會進行登記,其中橘營的宋楚瑜,這是他第5度投入總統副總統選舉。日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提到為何這次又要重出江湖?宋楚瑜說,全是1位「桿弟阿嬤」的1句話,讓他決定再次披掛上陣。
    2019/11/27 09:15
  • 桿弟遭摔癱!豐泰董事違規駕車 賠1004萬

    去年1月,在林口高爾夫球場,擔任桿弟的周張梅子,因為製鞋廠董事陳仕榮,違規駕駛電動車,害她拋飛,摔成植物人,一審法官依過失責任,判陳仕榮得賠償1004萬,婦人的家屬對於賠償,說可以接受,但再多錢,也喚不回婦人的健康!
    2019/11/02 14:51
  • 上市董事搶開球車「過彎甩出」桿弟慘變植物人 判賠千萬

    1名上市公司董事陳姓男子,去年初到新北市林口區的高爾夫球場打球時,違規搶開球車,讓女桿弟站在球車後方的貨架上。不料陳男過彎不慎將女桿弟摔出車外,造成她癱瘓成植物人,女桿弟老公周男花光積蓄照顧她,但陳男至今只包了2萬元的紅包,陳母還說「我們開車都有叫桿弟要抓好啊!」新北地院審理此案,判陳男需賠償女桿弟及家人1004萬餘元。
    2019/11/02 11:08
  • 「鐵牛醒醒」桿弟妻摔飛癱瘓 夫提告討公道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擔任高爾夫球場桿弟40年,今年一月卻在一起意外中,摔傷腦部幾乎變成植物人。家屬控訴,球場的保險都還沒下來,客人也推卸責任,說是婦人身體不好,才會從高爾夫球車拋飛,多次調解沒下文,家屬也提告討公道。
    2018/11/09 15:14
  • 美麗華工會自救會陳情 勞勞相殘要資方踹共

    美麗華工會罷工進入第6天,工會理事長黃文正等人今天到勞動部陳情,盼正視桿弟跟高爾夫球場僱傭關係;自救會也到新北市政府訴求還工作權,皆盼資方盡速解決問題。
    2018/01/24 16:10
  • 「你還想一無所有?」 為救人開槍破21年誓言

    為了抓綁匪,小隊長打破21年的誓言!新北市海山分局小隊長涂彬杰曾經為了救同仁,開槍擊斃一名偷車賊,執法警察變被告,遭到判刑4個月、民事賠償66萬元,停職近5年期間,涂彬杰去當桿弟,父母親賣掉一棟房子幫忙度過難關,林林總總損失5百多萬,他後來發誓不再開槍,但這一回,嫌犯開車拒捕才會朝輪胎射擊,保護同仁跟民眾。
    2016/05/01 18:32
  • 高球好手詹世昌母 意外遭富商開球車撞死

    誤踩了高球車油門,結果75歲的富商竟撞死台灣高球好手詹世昌的母親,原來詹媽媽在新竹新豐球場當了35年桿弟,和這位廖董相識幾十年,甚至他當年還資助詹世昌打球。沒想到上個月30日,廖長澤開球車看到陳麗美打招呼,想踩煞車卻錯踩油門,結果直接往陳麗美撞去,造成她顱內出血不治。
    2015/11/11 13:25
  • 搭高球車摔飛癱瘓 富商失憶忘家人

    台南有一名48歲的富商2年前到高爾夫球場打球,搭著女桿弟駕駛的球車,結果在一個高速下坡急轉彎的路段,整個人甩飛出去頭著地造成半身癱瘓,認知也退化到青少年,終身無法再工作,球場認為是富商個人問題和家屬鬧上法院,現在台南地院判球場和桿弟應共同賠償富商1092萬,並將業者和桿弟依業務過失罪嫌起訴,這也是國內首起高爾夫球場釀成種傷害的案例。
    2015/11/04 13:17
  • 高爾夫/一言不合 澳洲選手比賽中解雇桿弟

    澳洲高爾夫選手艾倫比(Robert Allenby)今年尚未在球場上打出好成績,倒是靠不算光榮的事搏版面,今年1月他在夏威夷參加新力公開賽,前兩回合打完遭淘汰,到酒吧喝酒時被不明人士帶離,遭到毆打、搶劫、被丟包在公園,本月24日在加拿大公開賽,則是第一回合打出81桿墊底,比賽中和桿弟起爭執,最後解僱了桿弟。
    2015/07/24 09:20
  • 科學不一樣/發射接收紅外光 跟班機器人主動跟人走

    提重物走路非常不方便,未來機器人可以成為行動菜籃車,或是成為幫忙拿高爾夫球具的桿弟,今天的科學不一樣帶您了解智慧機器人。
    2015/06/04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