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城自行車道坍塌! 「長30m、深4m」大凹洞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1:35

宜蘭的永振自行車道因為緊鄰海岸線,所以一到假日,不少單車騎士就會來這邊,但在靠近頭城方向的地方卻發生了坍塌,現場有一個長30公尺、深4公尺大凹洞,不過旁邊只放了幾個三角錐跟小小的告示牌,騎士騎到一半還差點掉下去,馬上投訴,現在風管處也承諾會盡快修復。

 

單車騎到一半,但前面怎麼沒路了,這裡是頭城濱海自行車道,8日下午5點多,民眾騎到這卻發現這裡一整塊坍塌。

當事人黃先生:「因為那邊完全沒有燈,那快接近的時候,覺得怎麼眼前一個黑洞,發現是整條路都不見了。」

這塊坍塌長30公尺以上、深3到4公尺,騎士只能像這樣牽著單車,小心翼翼的走旁邊才能通過。

單車騎士:「應該是把它封起來吧。」

不過現場完全沒有警示燈或封鎖線,只有幾個三角錐並上面一個小小的告示牌寫危險勿進,看看旁邊不是碎石就是海,另外一旁是山壁,掉下去的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單車騎士vs.記者:「因為晚上沒有警示燈的話會看不到,天都已經很暗了這樣子。這個下去的話,頭一定會去撞到的啊。」

頭城濱海自行車道因為緊鄰海岸線,一到假日就會有不少鐵馬騎士來這裡挑戰自我,只是這一大坍塌難道政府都沒有來處理嗎?

東北角風管處副處長陳煜川:「會找人去把它做那個所謂的阻隔設施,避免遊客再有意外發生這樣子。」

雖然官方承諾會盡力改善,但這邊晚上沒有路燈,崩塌告示牌小小一個,也沒有任何更顯著的防護措施,如果發生意外而誰能負責?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道#單車#坍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667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