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直擊馬習會場地 香格里拉最大宴會廳

記者 彭光偉 / 攝影 廖廣賓 新加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馬習會7日登場,TVBS進到香格里拉飯店直擊馬習會的場地,飯店人員也私下證實就在飯店最大的宴會聽,而晚宴則是很有可能選在同一樓層的中式餐廳。TVBS還獨家直擊飯店頂樓,已經有工作人員開始架設衛星,似乎是為了馬習會後的記者會在做最後的準備工作。

寬敞的宴會廳剛剛結束一場私人活動,飯店人員正忙著整理場地,不過他們也私下透露,這裡就是7日馬習會的地點,至於晚宴場地則是同一樓層的餐廳。

TVBS記者彭光偉:「這是香格里拉唯一的中式餐廳以粵菜出名,也最有可能是馬習會後晚宴的地點。」

餐廳工作人員:「因為禮拜六晚上已經訂滿了,只可以9點有位子。」

週六晚間時段,餐廳委婉告知已經客滿,要訂位最快只能8點半,正好就是馬習晚宴結束之後,而餐廳的招牌菜,也很有可能成為晚宴上的佳餚。

餐廳工作人員:「味噌鱈魚、北京鴨,還有那個鮑魚紅燒肉。」

TVBS也獨家直擊,飯店頂樓已經有工作人員開始架設衛星,似乎為馬習會後的記者會在做準備,飯店外頭則是有人拿著地圖開始規劃動線,當地台商會表示,已經和駐新加坡代表溝通,希望能在馬總統緊湊的行程中表達僑界的歡迎。

新加坡台北工商協會會長陳舒琴:「就算我們只跟總統說一句『哈囉,歡迎總統!總統好、馬總統好』,我想僑界都是非常高興的。」

馬習會即將登場,飯店和台商都已經進入準備的最後階段,要見證這場兩岸交流的歷史片刻。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習會#新加坡#香格里拉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1293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