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香格里拉飯店 結果共39筆

  • 劉冠廷親曝當臨演往事!到現場被剃「平頭」 沒得到角色還被扣薪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冠廷在片中飾演臨時演員東東,他透露,自己過去在擔任臨演時期,也有過被欺負的經驗,曾有一到現場就被剃成平頭的經驗,剃完隔天才發現沒有拿到角色:「後來我還因為那顆平頭被要求少領費用,但我那時候有反應說我頭都剃了!費用不能少給我吧!」
    2024/01/15 16:29
  • 劉亮佐自爆大尺度多人混戰 愛妻坐月子「沒有罪惡感」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亮佐在劇中有大尺度的多人混戰激烈戲碼,他坦言自己當時非常糾結是否要接演:「覺得這種戲拍出去我以後女兒看到怎麼辦?但後來看完劇本覺得太好了,最後想說就當作為藝術犧牲。」
    2024/01/15 16:15
  • 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日前被傳出與歐陽妮妮在今年即將完婚的張書豪,被問到該事笑著直說:「這件事連我們都不知道。」
    2024/01/15 15:20
  • 統神槓爆Toyz「X的找販毒來頒獎」!協會:三審未定讞

    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晚在香格里拉飯店舉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找來販毒遭一審判刑的Toyz(劉偉健)頒發娛樂效果獎,未料獲獎者「亞洲統神」張嘉航上台怒轟Toyz是「販毒狗」,未領獎就帶著妻小直接離場。事後電競協會雖道歉,但協會祕書長余錦亮稱這是2人的私人恩怨,Toyz販毒案尚未三審定讞,並指出網紅可能會為了流量做出一些他們無法預測的舉動。
    2023/12/05 10:47
  • 「中駐新加坡大使」爆進出下榻飯店引聯想 侯友宜說話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率團訪問新加坡,並下榻當地的香格里拉飯店,巧的是今(20)日上午9點左右,中國大陸駐新加坡大使孫海燕被媒體捕捉到出現在侯友宜下榻的飯店,時機點敏感也引發各界臆測兩人是否會面。對此,侯友宜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直呼「完全沒有這回事」。
    2023/04/20 17:33
  • 頂級肉品吃到飽!拿到「黑卡」整月免費 還有隱藏版好料

    肉控這次要瘋掉了!這家飯店推出頂級肉品吃到飽主題,一次就可爽吃和牛、肉界愛馬仕等好料,還有機會免費拿到傳說中的「黑卡」,直接整個月免費吃到飽!這次除了開胃必吃的現切牛肉,還有和牛壽喜燒、和牛握壽司和伊比利豬肉松露拉麵都是超欠吃餐點,更有每餐期限定的隱藏版好料,只要主廚敲鑼就能來拿啦!
    2023/03/10 14:08
  • PAUL & JOE二十週年!聯名飯店推法式夢幻午茶

    女孩們一定對 PAUL & JOE 法式彩妝品牌不陌生,品牌創立20週年養出許多忠實粉絲,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自4月2日至5月29日下午茶推出聯名下午茶,法籍甜點主廚胡孟洋 (Yann Roumanille) 翻玩法式經典甜點加入品牌貓咪、貓掌等可愛圖騰設計,「浪漫巴黎下午茶」每位1450元外加1成服務費,含12道特製款甜點、鹹點與粉紅氣泡酒1杯,享用午茶還可獲贈專屬「PAUL & JOE小香檳明星4件禮」 。
    2022/04/01 10:48
  • 雙層餐車2.0!遠東香格里拉主廚設計菜單 「這樣訂」9折

    台灣觀光巴士去年公開旗下雙層巴士改裝變成雙層餐車,在國門未開的現在讓民眾也可感受到英倫、法國在城市中邊欣賞風景邊吃飯的感覺,去年原先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將於明(14)日起改由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負責餐點製作,同樣推出下午茶、晚餐時段,現在網路預訂9折。
    2022/03/14 15:15
  • 快訊/美防長首訪東南亞 將出席香格里拉峰會

    去年因為疫情而取消的「香格里拉對話」亞洲安全峰會,今年將恢復舉行,6月4日到5日兩天將在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飯店舉辦。美國國防部長長奧斯汀將會親自出席會議,並且發表有關推進美國印太戰略的演講。這將是奧斯汀上任後首次訪問東南亞,除了演講,他也會在場邊進行多場雙邊及多邊會議。
    2021/05/05 10:00
  • 五星飯店客房變包廂 搶母親節客源

    馬上要到五月母親節了,今年受疫情影響,飯店擔心客人不上門,改採獨立包廂式,擺桌慶祝母親節,像是香格里拉飯店,就把客房變成獨立包廂,有獨立廁所跟客廳,也讓母親節訂位,從原本3成,增加到7成。
    2020/04/26 17:42
  • 川金會9點登場! 川普8點離開下榻飯店

    川金會今早9點嘉佩樂酒店正式登場,川普早上8點離開下塌的香格里拉飯店。
    2018/06/12 08:32
  • 川金會前進嘉佩樂飯店 紀念金幣限量3千枚

    美國和北韓領袖的世紀會面確定下週二在新加坡舉行,第一場會談預定早上9點開始。之前盛傳要在馬習會的場地香格里拉飯店現在也出局,而是到聖淘沙島上的嘉佩樂五星酒店,原因是地點孤立隱密,北韓對維安考量十分堅持。即使確定了時間和地點不過是開始,接下來許多細節,包括合照要坐還是要站才不會讓金正恩看起來矮川普20公分,還有兩國國旗要不要同時出現在背景裡都還在討論。這場會議讓新加坡掀起一股川金會紀念幣風潮,由新加坡造幣局發行的999.9金幣,限量1千枚,預購發行1小時就已經賣掉1/5,現在追加到3000枚,還有銀幣以及銅幣也都十分搶手。
    2018/06/06 21:24
  • 川金會談地撲朔迷離 聖淘沙今也列管制

    川金會幾經波折,終於敲定將在6月12日上午9點正式召開,不過正式舉辦地點,至今仍撲朔迷離,曾經舉辦馬習會的香格里拉飯店,昨天被列為「川金會管制區」,新加坡當局今天把聖淘沙部分區域,列入管制,可能為了維安考量,故意放煙霧彈。
    2018/06/05 22:38
  • 川金會拍板定案! 香格里拉飯店列管制區

    眾所矚目的新加坡川金會,終於塵埃落定,峰會將在6月12日上午9點登場,地點可能選在馬習會同一個地點香格里拉飯店,媒體中心確定在F1賽場大樓。不過大陸媒體放話,這次峰會排除中國參與,美韓朝三方宣布「韓戰結束」,將不具法律效力。
    2018/06/05 20:27
  • 川金會選定新加坡 白宮:參考馬習會範例

    美國總統川普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會已經確定在新加坡舉行。媒體點名3個可能會面地點,其中之一就是當年馬習會的場所,香格里拉飯店,美國白宮官員也透露,川金會之所以會選擇在新加坡舉行,是參考馬習會範例。
    2018/05/11 17:47
  • 一路嗨到跨年 煙火、美食、美酒好熱鬧 

    2017年即將步入尾聲,除了看煙火、跨年晚會外,不少飯店業者推出跨年派對,要讓民眾一邊吃美食、配美酒,一邊迎接嶄新的一年到來。
    2016/12/05 10:45
  • 下午茶不lady!龐克教母vs.五星飯店 甜點超叛逆

    近來五星飯店與知名品牌跨界合作蔚為風潮,像是過去文華東方酒店、台北W飯店都曾和法國時尚精品品牌、美妝保養品牌跨界推出下午茶,這次則是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與英國搖滾精品品牌,以天體星球、骷顱、海盜紋、恨天高等系列合做,讓下午茶變得好搖滾,每天限量13套。
    2016/04/01 17:01
  • 馬習會避敏感國旗 場外台僑揮旗歡迎

    馬習會正式登場,但會場不見敏感國旗,就連香格里拉飯店也只掛上新加坡國旗,儘管如此場外還是有不少僑胞,高舉中華民國國旗歡迎,外交部常務次長史亞平也在胸前別上國旗徽章,用行動表示支持。
    2015/11/07 20:59
  • 馬習世紀會面 上百媒體記者擠爆飯店

    馬習會在新加坡隆重登場,香格里拉飯店現場湧入了195間媒體,和超過629記者爭相採訪這歷史性的一刻,從大廳到走道都被媒體擠的水洩不通,新加坡媒體更用「佔據」兩個字,形容現場的擁擠狀況。
    2015/11/07 17:44
  • 世紀握手!馬英九、習近平兩岸領導人首次同台

    馬習會正式登場!兩岸分治66年後,大陸領導人與台灣總統馬英九首度在第三地新加坡會面,在香格里拉飯店宴會廳進行會談,吸引國內外超過300家媒體前往,習近平與馬英九在開場並實現「世紀握手」,接著將進行閉門會議50分鐘,討論如何鞏固兩岸和平、維持現狀。
    2015/11/07 15:00
  • 見證馬習會 300家媒體大陣仗進駐新加坡

    歷史性的馬習會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飯店登場,為了紀錄見證,來自台灣、大陸、港澳及國際多達300多家媒體湧入新加坡,每家媒體帶的採訪團隊約10人左右,連主播都出動。
    2015/11/07 14:05
  • 媒體差別待遇? 馬習會爆「台媒發證受限」

    為了迎接馬習會,各國媒體都守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飯店現場,但卻爆出大陸媒體和台灣媒體有差別待遇嗎?因為陸媒和外國媒體採訪證是由大陸國台辦負責,較無人數限制,但台灣媒體由陸委會負責,一家媒體最多4張證,其他進不去的媒體都卡在會場外頭,原本說台媒無法連線,卻又突然變卦,媒體相當困擾。
    2015/11/07 12:57
  • 見證歷史! 香格里拉「島嶼宴會廳」開馬習會

    下午3點鐘,馬習會即將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飯店登場,主場地選在選在飯店的島嶼宴會廳,工作人員一早便開始布置場地,預計下午2兩點,馬總統和習近平可能先在旁邊的貴賓室碰頭,在召開馬習會,4點結束時,各自在金塔宴會廳發表國際記者會,不過現在維安相當嚴格,媒體都無法進入!
    2015/11/07 12:41
  • 馬習相會倒數16hrs 香格里拉飯店戒備

    馬習會倒數不到24小時,即將上演歷史性畫面的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飯店,入夜後觀光飯店成了維安重地,主播方念華在最前線有全方位分析!
    2015/11/06 21:43
  • 4架X光機進駐 採訪「馬習會」如過機場安檢

    馬習會,元首維安當然也是最高層級。新加坡的香格里拉飯店,下午在大廳架起四架X光機,比照國際機場的安檢規格,就連記者的攝影器材,得一一檢查才能放行,除此之外整個維安警戒線已經擴大到飯店大門,從今天晚上開始,香格里拉飯店就將成為封鎖區。
    2015/11/06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