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UN暑假一日遊】輕航機、遊潟湖 大鵬灣陸海空玩法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方志成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2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FUN暑假一日遊,今天我們要帶你到屏東的大鵬灣玩,結合陸海空的3D立體遊樂特區,可從輕航機帶您從空中俯瞰大鵬灣的美景,也能坐水上摩托車從另一角度看鵬灣大橋,現場還有風浪板和風帆,讓民眾體驗水上活動,甚至還可以搭船遊潟湖,中途還能登上蚵殼島大啖蚵仔,TVBS記者李佳欣和方志成透過鏡頭帶你到大鵬灣玩一天。

TVBS記者李佳欣:「我們現在搭上輕航機,來俯瞰大鵬灣的美景,我們要起飛囉,Let's go!」

從空中鳥瞰大鵬灣500多公頃的潟湖地形,底下魚塭縱橫交錯,還可以看到美麗的鵬灣大橋和海岸線,甚至離島的小琉球,也盡收眼底。TVBS記者李佳欣:「跨海大橋只能從空中看嗎,我們現在要體驗,從海面上來觀賞整個跨海大橋。」

TVBS記者李佳欣:「我們現在從水面上來看整個跨海大橋,到週末的時候,都會上演一場掀橋秀。」

情侶們還可以這麼耍浪漫,2分鐘的掀橋秀,橋面從平面變仰角75度,原來,這是為了讓高度較高的重型帆船順利通過,進入大鵬灣潟湖區內,還有多項水上活動等著挑戰。TVBS記者李佳欣:「造型相當奇特,這是國外盛行的水蜻蜓,要怎麼玩呢,事實上要一點功夫。」

像是蜻蜓點水,在水面上點出一圈圈波紋,看似輕盈動作,不過彈跳力不夠可是立刻沉到水中。年輕人找刺激,不過親子間也能搭遊湖船嚐鮮。TVBS記者李佳欣:「遊湖的過程中,我們還會登上這一座蚵殼島,蚵殼島,顧名思義,這座島全部是由蚵殼堆砌而成。」

沿海邊的養蚵人家,平常就把蚵殼倒在潟湖中,日積月累,居然成了一座島,島上玩水外,還能大口吃蚵仔賞美景。結合陸海空玩法的大鵬灣,有動有靜,有生態有刺激,來大鵬灣,開車走八八快速道路,再接國道三號,直走到末端下,就能沿著大鵬灣四周尋寶,玩樂中挑戰刺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鵬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13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