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車同時倒車釀碰撞 警到場先罰600元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到西螺服務區休息準備離開,卻在倒車時和另一台同樣在倒車的小貨車發生碰撞,這名車主在網路上PO文說明車禍過程,但讓他困惑的是除了車損和解的賠償費用,兩台車都被到場處理的員警先開了張600元罰單,理由在於「倒車未依規定」,發生撞車事故卻因為違規先開罰。

9月11日上午西螺服務區,白色小轎車倒車準備離開,另一側的藍色貨車也是,兩台同時倒車沒注意到,砰!事故發生。藍色貨車有些微擦撞痕跡,白色小轎車嚴重點,右後輪的後側板金凹了一塊讓車主好心疼報警處理,但不只肇事責任等待釐清,警方到場就先對兩台車的車主開罰600元,原因是「倒車未依規定」。

國道三隊組長黃修哲:「兩車同時在倒車時應該要互相注意人車的安全,就是互相互有肇責。」

服務區內發生事故,等同於國道上汽車碰撞會發生車禍,從監視器畫面看到是因為兩台車同時倒車,所以肇事責任一人一半,後續的車損賠償也是依這比例和解,但車主在網路上丟出疑問,維修費可以請求對方負責嗎?

國道三隊組長黃修哲:「同時在倒車,所以他們肇責就是一半一半。」

板金凹了維修費是一筆,車主的心疼來自倒車時突如其來的碰撞,但因為國道員警處理車禍時先開罰再做肇責鑑定,讓他也上了一課,倒車未依規定沒注意周圍來車,修車傷荷包前再付一筆600元罰鍰。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車#碰撞 #同時#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59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