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斷網!等1HR網路跳回4G 男控Note4問題多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鍾尹倫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民眾使用三星Note4手機每次講完電話總是斷訊,快的話大概15秒,慢則要一小時,訊號才會跳回4G,還因此時常漏接電話,他向客服反應,雖然事後換了新機給他,但狀況依舊沒解決,他指控使用4G費率卻常卡在3G訊號,訊號不穩的狀況網路上也有許多討論。對此手機業者強調是個案,否認同一型號的手機、都有一樣問題。

使用Note4民眾陳先生:「4G一直還沒跳回來,跳回來了等了有8分鐘。」

拿起手機緊盯收訊格,等了8分鐘訊號才跳回4G,陳先生很困擾,他說買來的Note4手機每次通話後總是斷訊。

使用Note4民眾陳先生:「在訊號不好的地方它可能就是跳不回來,我就變成要開飛航或者是重新開關機,它中間的過程也有,有4G滿格訊號可是我使用是沒有網路。」

去年11月,陳先生花兩萬多塊買了Note4手機,訊號相當不穩前後更換5次機板,最糟的是每次講完電話網路始終卡在3G或沒訊號,快的話等半分鐘甚至耗上1小時網路才會跳回4G。

拿2隻不同型號手機測試,都是同一家電信業者,三星另一款note3,大約5秒內回到4g,note4卻得等上15秒,他向客服反應,公司在8月換了全新機給他,要求不能追究原產品責任,也不可洩漏雙方協議給別人讓他非常不滿。

用Note4民眾陳先生:「當我使用它的時候,因為我是花4G的錢可是我卻在享受3G的服務,這個誰都沒有辦法接受吧。」

陳先生朋友:「它連網路還有電話都失去作用,所以這樣子常常讓我接不到電話,結果才發現其實是我的手機已經斷訊很久了。」

就連陳先生的朋友先前買的Note4,狀況也大同小異藝人利菁也曾po文說用Note4忍耐半年每天自動斷網,電話打不出去也接不進來,網路上也有不少討論、網友抱怨。

手機達人阿達:「這好像是個很普遍的狀況,所以就變成說如果廠商原廠知道,有這個問題下一版韌體應該就會更新。」

對此三星強調是個案,否認同一型號的手機都有一樣問題,但對這些使用者來說,花錢用4G費率卻常卡訊號不穩,問題沒解決心態難免無法平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Note4#訊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58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