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出台灣20大品牌! 王品:菜色、服務將調整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李國正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王品集團上午舉辦第9屆托盤大賽,現場有192組學生參加力拚前三名能直接成為正職員工,不過日前經濟部公佈國內前20大品牌,王品掉出榜單外,對此新任董事長陳正輝表示,不論是菜色還是其他方面,目前仍在調整的階段,服務的部分也會努力提升。

台上學生熱舞表演,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在台下跟著跳氣氛超high,王品上午舉辦托盤大賽,陳正輝首度參加集團大型活動,192隊學生參賽力拚前三名直接成為正職員工。

學生:「覺得越來越走向國際化,他們好像要往別的國家去開拓就還滿不錯的。」

記者VS.學生:「會不會擔心?不會,完全不會,因為他是非常大的集團,非常有制度非常熱情,我們是一家人。」

耳聞集團近期狀況學生信賴度不受影響,畢竟上個月底經濟部公佈國內前20大品牌,王品竟掉出榜單外。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開發整個佈局,我想整個基本應該還有很多可以努力做更好,我們當然每個企業都不希望是原地踏步,也不希望滿於現狀,希望從現有基礎上未來能做更好。」

除了菜色調整,陳正輝也強調,王品主打「服務牌」一樣不變,因為服務業最重要的就是服務,像遠見雜誌,日前派出神秘客到各集團品牌消費,休閒飯店部分雲品酒店得最高分,主要是神秘客要求員工代訂素食蛋糕,對方相當貼心直接贈送生日蛋糕。

uniqlo在平價服飾類裡面被評選為第一名,業者對員工訓練到位要求咬筷子練習微笑,讓客人有親切感受,另外,南仁湖經營的西螺服務區神秘客假裝鑰匙不見,服務人員協助尋找,事後寄出也不收運費,在服務區類別高分奪冠,透過親切態度,提升形象,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品集團#托盤大賽#國際化#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24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