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托盤大賽 結果共7筆

  • 網路直播/倒水、托盤、送餐競賽 王品招學生新秀

    今天上午王品集團舉辦第9屆王品盃托盤大賽,前後共有5000多名學生來參與,今天上午則是有768名學生參加比賽,下午將舉行決賽選出前3名,這3名包括3個小隊共有12名成員,能夠直接成為王品集團的正職人員,希望透過這次的競爭選出優秀人才,TVBS也開啟現場直播,即時觀看賽事!
    2015/11/03 15:34
  • 摔出台灣20大品牌! 王品:菜色、服務將調整

    王品集團,上午舉辦第九屆托盤大賽,現場有192組學生參加力拼前三名能直接成為正職員工,不過日前、經濟部公佈國內前20大品牌,王品掉出榜單外,對此新任董事長陳正輝表示,不論是菜色還是其他方面,目前仍在調整的階段,服務的部分也會努力提升。
    2015/11/03 13:54
  • ​飯店首屆創意調酒賽 「珍奶調酒」超吸睛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比花招更要比味道,到底是學生會贏還是飯店奪冠?飯店集團今(25)日推出首屆創意調酒及托盤大賽,要選出最佳的創意隊伍
    2014/11/25 17:55
  • 擬上街頭惹議 戴勝益:為餐飲發聲非為王品

    王品集團捲入問題油風暴,一度讓董事長戴勝益打算號召所有員工停止營業上街頭,而引發負面批評聲浪,戴勝益趁著舉辦托盤大賽對外澄清,強調是為所有的餐飲業發聲,黑心油打擊台灣餐飲業,戴勝益說過去曾主張王品挑過的,你不用再挑,沒有做到把關,他感到無地自容,不過對於外界批評退費機制不夠誠意,他則回應「放的滿好的」。
    2014/11/04 14:03
  • 練平衡!穿高跟鞋托盤 男參賽者拐腳

    2014年的調酒和托盤大賽,上午登場,為了考驗參賽者平衡感,今年增加新的競賽項目,就是男生得要穿高跟鞋比賽,還要手拿托盤和水杯,限時五分鐘走完40公尺,不少男生卡卡的走不動,還說走到腳趾都抽筋了,還有男老師上場,差點拐到腳,水也都灑出來。
    2014/05/20 13:02
  • 北京好手跨海踢館 托盤賽爭霸

    餐飲集團自辦的托盤大賽,第三屆擴大成國際賽,因為有對岸選手來台較勁,他們甚至先在北京比過一輪,才選出托盤好手跨海參賽。比賽國際化,話題也非常有國際觀,討論要不要賣美國牛,餐飲集團當場宣示,只要台灣人有任何一點疑慮,他們就絕對不採購。
    2009/11/03 14:11
  • 托盤大賽! 考儀態、考速度手忙腳亂

    景氣不佳,許多業者大喊要刺激消費,不過在高雄有飯店業者,卻是從提振自家員工士氣做起,舉辦了一場托盤比賽,為了爭奪第一名1萬6的獎金,員工們個個是手忙腳亂。
    2009/04/21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