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B48高橋南握手會 門票買800元海報換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崔重群 陳振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女子團體AKB48成員高橋南,是A隊隊長,只有20歲,在A隊人氣排名第7,第一次來台舉行握手會,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朝聖,甚至有粉絲跟她握完手還興奮的哭了,但這樣握手的代價不小,得先買一張800的海報才能換到握手券,雖然買1送1等於買到2張,還是比一般海報還是很多,不過能見到本尊,粉絲都說很值得。

看到大批粉絲接機,AKB48A隊隊長高橋南高興得又叫又跳,不是第一次來台灣,卻是第一次以AKB48隊長身分來台辦握手會。AKB48A隊隊長高橋南:「謝謝,你好,Yes。」

入境隨俗,高橋南用簡單中文向歌迷問好,20歲的她,只有148公分,今年粉絲票選是A隊16個人當中的第7名,身材很小,跟影片中的樣子比起來,有些落差,不過粉絲根本不在意。記者:「從國中就喜歡她?」AKB48粉絲:「對。」記者:「到現在大概花了多少錢?」AKB48粉絲:「3萬吧。」

見到偶像每個粉絲都很HIGH,排長龍為的就是見她一面,不過要參加握手會有門檻,得花800元買2張高橋南海報,才能進場握手,終於能跟偶像面對面,但算一算這握手時間,1秒、2秒、3秒,只有短短3秒。AKB48粉絲:「我看起來很冷靜,其實心跳跳很快。」

大部份粉絲都覺得值得,還有人興奮的哭了,AKB48粉絲:「實在太可愛了。」AKB48A隊隊長高橋南:「謝謝大家。」

當然要謝謝大家,高橋南握手會一共辦2場,以一場1千人來算,每個人只買一套,短短幾個小時,至少160萬進帳,更不用提買其他周邊商品,這場握手會,不限制購買海報張數,只要買多就能再重新排隊,跟高橋南握手,大賺粉絲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KB4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534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