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五起竊案同一人 栽在最愛白布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蔡明勳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板橋這個月5日發生連續五起的竊案,42歲的張姓竊賊犯案時都穿著白布鞋,先偷走了兩台機車後又隨機尋找一樓大門沒鎖的住家下手行竊,把偷來的東西拿到三重的跳蚤市場變賣,得手4千元嫌犯把錢通通拿去買毒品,最後警方在縣民大道和漢東路口,一眼認出這雙白布鞋上前逮人將這名囂張竊賊逮捕歸案。

畫面中男子騎著贓車,一路尋找犯案目標,看路旁有人還不敢進去,在門口徘徊等沒人之後才進入屋內下手行竊。

板橋後埔所員警吳偉鉦:「騎著代步用的工具來伺機尋找鐵門沒有關,或是說比較防備不足的店家或住宅做行竊。」

這名穿白布鞋的男子趁住戶大門沒鎖偷偷潛入屋內,在電視櫃前翻來找去尋找值錢的東西下手行竊,得手後從容離開。

板橋後埔所員警吳偉鉦:「好在是他的特徵就是他那雙,腳上那雙白布鞋他都沒有換。」

這個月5日下午板橋連續發生五起竊盜,42歲有毒品前科的張姓竊賊因為缺錢買毒,先是偷走了兩台機車,在路上隨機尋找犯案目標,專挑一樓大門敞開的住家下手行竊,嫌犯偷竊時穿著白布鞋,警方根據監視器在縣民大道與漢生東路口發現張姓竊賊就穿著犯案當時的白布鞋,立刻上前將他逮捕。

員警vs.嫌犯:「啊我很痛,來。」

這名竊賊將偷來的東西,拿到了三重的跳蚤市場變賣一共得手4千元,但警方逮到人時,嫌犯已經把錢拿去買毒品花光光了,最後嫌犯被依妨害公務及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TVBS網路新聞即時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案#白布鞋#跳蚤市場#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507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