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躍國際舞台!世界街舞大賽 台灣隊奪季軍

記者 谷庭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灣再度亮眼國際,這次是靠街舞!台北市立大學的學生組成18人隊伍,去參加堪稱街舞界的奧運,國際霹靂舞大賽,上周六在德國跟16個國家PK,競爭激烈,最後台灣隊奪下季軍。

整齊劃一排舞,跟著節奏踢甩力道,他們是台北市立大學的學生,跳街舞站在國際舞台。這是24日在德國舉辦的世界街舞大賽,堪稱是街舞界的奧運,所有B-boy都想在這個舞台發光發熱。

這次在德國舉辦,台灣隊特地在最後讓國旗飄揚氣勢萬千,總共18人上場尬舞藝,跟16個國家PK奪下季軍。

隊長王威智:「一些明星隊伍或明星隊員的時候,就有點壓力在,因為就是我們剛跳舞的時候,他們就在了。」

各國選手都有,很緊張,要站上國際舞台就得靠平常苦練,隊長王威智本身筋就很軟,手腳凹來彎去是獨門絕活。

隊員蕭勝文:「今年是第一次在國際舞台上發表,整支排舞裡面第一位solo,就是做剛剛那些東西,所以我那時候其實壓力滿大的。」

另外隊友蕭勝文同樣也自創招式,手肘撐地,可以想像這力氣、功夫拿捏花多久時間,儘管這次四強賽時敗給日本,但這群男孩背後付出的努力,用街舞讓世界看見台灣。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街舞大賽#季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50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