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藝人出國陪睡? 檢疑劉喬安涉案交保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6:15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再度扯上賣淫事件,遭檢方以人口販運的罪名拘提,5萬元交保,她聲稱沒有介入賣淫,同案的另外兩名主嫌跟演藝圈交涉很深,其中戴姓主嫌已經經營賣淫事業15年,號稱只要是藝人都能接洽,由於主嫌進出美國的次數過於頻繁,最後AIT發現異狀,提出資料交給檢方清查,證實演藝圈染黃。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再度扯進賣淫事件,這次以人口販運的罪名遭拘提,5萬元交保,劉喬安搭乘機車離開,非常匆忙慌張,但她供稱全部不知情,專案小組認為,她跟主嫌聯繫太過頻繁,而且多次出席飯局,懷疑她知情,才將她列為被告。

檢調帶回3人,英文名字Joan的劉喬安、Cindy鍾宜姿、綽號戴姐的戴君宜。Joan跟Cindy是好姊妹,Cindy經常邀請她出席飯局,還在劉喬安失落的時候陪伴她步出陰影,但劉喬安供稱不知道鍾宜姿經營賣淫事業,戴姓主嫌更從事仲介賣淫15年以上。

記者 vs. 劉喬安:「你涉嫌開設應召站有什麼話要說,你從事人口販運?」

專案小組認為,劉喬安有可能只是出席飯局的人行立牌,幫Cindy的人脈背書。

記者vs.戴姓主嫌:「你旗下有哪些女藝人賣淫?」

綽號戴姐的主嫌50萬交保,離開的時候非常狼狽,她都帶小姐到國外交易,一次要價好幾10萬,經營頂級客層,也躲避追查。4月份AIT發現主嫌出入境頻繁,又不是商務旅客,而且都是短期居留,因此提出資料交給檢警清查,檢調收網,以證人的身分約談女藝人。

檢調搜出花名冊,有非常多女藝人名列其中,也有通聯紀錄,再加上戴姓主嫌經營時間超過15年,劉喬安二度身陷賣淫風波,聲明自己沒有介紹人去美國,不發言不是默認,希望大家謹慎交友。檢方對此聲明沒有意見,同步清查一起出遊的女藝人是事先知情,還是不知情的被害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喬安#賣淫#人口販運#AIT#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80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