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時間多」 阿BEN車禍遭嗆動肝火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阿BEN出車禍,在社群網站炮火全開。26日下午他開車要進原廠保養,行經台北市南港路時被一輛大貨車擦撞,當時兒子也在車上被嚇到大哭。阿BEN說,對方下車只問「現在想怎樣?」讓他很不高興,後來製作筆錄又拋下一句「藝人時間很多,跑法院又沒關係」,為了這句話,他貼文抒發不滿,但也引發質疑,認為他講話太不客氣。


藝人阿BEN愛車後照鏡玻璃碎裂,擦撞毀損事小,當時在車上的小朋友嚇哭,社群網站貼了第一時間的照片,後照鏡是全部分離,掛在車邊晃來晃去。發生擦撞另一方是這輛大貨車,阿BEN說,他正準備轉進原廠保養,大貨車從內線變換車道,擦撞他左方後照鏡。

藝人 阿Ben:「對方司機也把車子停下來,那也沒做什麼動作,還沒下車喔,等一分鐘還沒下車,下車之後處理態度,可能認出來了吧,態度就很不好,就問我你要怎麼處理,我說『怎麼處理?看要叫警察,看你要怎麼處理都可以啊』,我才走過來,他就盯著我看說,『反正你們藝人時間多啊,跑跑法院又沒關係』,我聽到這句就火起來了啊,我說『你說什麼,你再說一遍』。」

26日下午,他載兒子要去台北市南港的保養廠碰到擦撞,愛車受傷、兒子嚇哭,原廠技師一看,報價後照鏡要6萬元。車禍處裡過程有些不愉快,阿Ben貼文抒發情感,有人讚聲,也有人批評他講話太不客氣。

藝人阿Ben:「我針對的是那個司機,並不是針對所有的卡車司機,當時那個卡車司機下來的態度,讓我非常非常非常地不爽,所以我才會發那個言。」

車禍案件目前由警方處裡中,目前還在評估肇事責任歸屬,倒是阿Ben為了車禍事件貼文,引來更多關注。以前是男孩團體BAD成員,和徐小可結婚之後經常上節目大談育兒經,他坦承車上有小孩可能讓他更加緊張,但在47萬人的粉絲團貼文抱怨,單純直線思考。

藝人阿Ben:「因為我一向以來在臉書就是有什麼話說什麼話的人,那…。」

藝人阿BEN在留言串中對話,好壞批評照單全收。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BEN#車禍#擦撞#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03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