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跌倒?昏倒?傳陳菊健康不佳 幕僚撇清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長陳菊上個月31日在宜蘭受傷,造成第一腰椎骨折,回到高雄高醫住院後,目前決定不開刀,而是臥床兩個星期,不過這已經是陳菊在市長任內第3次住院,到底這次是昏倒還是跌倒,外界相當關注,而幕僚也罕見的在當天立刻召開記者會,並且連續2天對外說明,似乎要為陳菊的健康狀況來消毒。

高雄副市長李永得:「確認是滑倒,這個沒有問題。」

到底是摔倒還是昏倒,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再度出面撇清,因為31日上午,外傳陳菊在宜蘭礁溪飯店泡溫泉,疑似在浴室內跌倒,還傳出頭部撞出傷口。消防隊員:「沒有外傷,沒有外傷。」

當時救護的消防隊員,也低調不回應,因為陳菊30日,前往宜蘭觀摩童玩節時,隔天上午6點多,突然在飯店摔了一跤,造成第一腰椎骨折,雖然搭醫療專機,返回高醫檢查後,沒有壓迫神經不用開刀,不過當時是因為健康不佳昏倒,還是純粹意外滑倒受傷,讓外界有諸多揣測。陳菊主治醫師賴文德(100.07.31):「沒有神經壓迫症狀,認為無立即開刀必要。」

從4年前輕微中風,住院1個半月,到上個月初,腎盂發炎住院8天,這次至少還得臥床2個星期,陳菊任內3次住院,雖然團隊不想讓健康問題,演變成政治話題,不過根據陳菊第一時間,就醫的宜蘭陽明醫院表示,當時陳菊頭部還有外傷,為何沒有對外說明,難怪讓人會有其他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73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