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趙薇老公「臉部辨識」成功 房子被司機賣了!


發佈時間:2015/10/2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35

▲(圖片翻攝於黃有龍微博)

知名大陸影星趙薇最近惹上官司,登上了媒體版面,因為富商老公黃有龍在北京一處7600萬台幣的房子,被司機找來長相神似的同夥騙過公證單位的臉部辨識設備,成功過戶給買家,自己把錢給捲走了,現在雙方對舖公堂,當地法院在審理過程,還特別提醒公務機關要重新檢討臉部辨識設備的使用規範。

大陸法官vs.律師:「現在開庭原告方律師,你發表的訴訟請求有沒有變化,沒有變化,騰退房屋交付房屋很簡單。」

雙放律師對舖公堂,這場庭審倍受關注因為被告是他。

上海東方衛視報導:「雖然乍看之下趙薇老公黃有龍,收錢不給房似乎很是無理,不過經報導記者了解後發現,賣房者居然不是實際房屋擁有者黃有龍。」

自己的房子被別人給賣了,倒楣屋主是趙薇富商老公黃有龍,他在北京市區有一棟價值約台幣7600萬的房子,去年突然被人拿著房契,上門要房子叫他搬家,一查之下,原來是黃有龍的司機,找來長相神似他的同夥到公證處臉部辨識,成功騙倒對方和機器讓房子過戶成功。

大陸法官:「臉部辨識0.6的驗證值,是的可能性比不是的可能性大,但對於驗證人的身分情況下,這個驗證值是不是合理的,我們也建議相關行業協會,我們行政主管部門對此指導意見,我們認為對有必要這個新的技術更深入的研究。」

7千多萬的房子對趙薇夫婦而言,或許不是大問題,這起案件卻暴露出大陸各地公家機關越來越倚重的人臉辨識系統,安全性出了問題,各單位相機硬體不同,畫素不一,軟體也沒有統一標準,目前北京法院還沒裁定這場官司房子歸誰,倒先提醒使用臉部辨識的公務部門,應該快點檢討統一規範。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薇#黃有龍#臉部辨識#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50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