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孩子看起來很好吃!恐怖鄰居威脅想「嚐嚐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3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圖/取自twitter)

住得安不安心,左鄰右舍是關鍵因素,如果某天收到鄰居寄來的信,內容竟表明想吃掉你的小孩,會怎麼想?美國明尼蘇達州一戶人家,上個月收到一封匿名信,信中寫道:「你的孩子們看起來很好吃,我能嚐嚐看嗎?」短短一句話,讓媽媽嚇壞了,趕緊報警。

遭恐嚇的母親,第一時間就將這封信PO上社區的臉書社團,氣憤對嫌犯喊話,妳不可能接觸到孩子,她也不會讓這種事發生!消息一出引起熱議,社區鄰居人心惶惶,不敢相信社區中竟出現吃小孩的惡魔,擔心自己的孩子也被騷擾。

你孩子看起來很好吃!恐怖鄰居威脅想「嚐嚐看」 2

(▲圖/取自Champlin, MN Community Group,下同)

警方調查發現,住戶從一個月前就收到匿名的騷擾信,不只恐嚇要吃掉他們的小孩,甚至還會收到訂閱雜誌,署名給「你的美味兒童」!恐怖的行為讓家人不堪其擾,之後警方循著訂閱雜誌的資料找到嫌犯,發現是一名名叫嘉莉(Carrie Pernula)的38歲婦人。

而嘉莉於上週五依恐怖威脅的指控遭到逮捕,她指稱,鄰居小孩時常跑到她家庭院玩耍,不僅非常吵鬧,還「一直」留下東西在庭院,讓她非常憤怒,因而藉由恐嚇方式阻止。嘉莉偵訊後即被釋放返家,雖然沒被起訴,但案件仍在調查中;事後遭恐嚇的媽媽也在臉書上表示,情況已經得到解決,但只為了阻止孩子在自家庭院嬉鬧,而發出匿名信恐嚇,行為不當恐怕也讓自己吃上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鄰居#威脅#吃小孩#逮捕#恐嚇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413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