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等區當停車格 6旬翁酒駕睡死停路中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64歲賴姓男子酒駕上路,卻因為不勝酒力,誤把機車停等區當成停車格,把車停在慢車道上就睡著了,由於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刻,好幾百台車不停經過,有熱心駕駛幫忙指揮交通,避免他被撞上,最後警方到場才知道,原來駕駛是酒駕太累在路中間睡著了,而駕駛被查獲時,竟然還謊稱是別人開的車。

藍色貨車停在機車停等區,綠燈亮起他卻沒有前進,後方車輛都得繞過他閃避,熱心民眾上前關心,車上男子卻怎麼也叫不醒,擔心他是心臟病發,趕緊到後方,用手機LED燈幫忙協助指揮交通。

酒駕男子vs.員警:「你怎麼用推的?你有看到我開車嗎,你有看到嗎?」

警方到場後查看,終於把人叫醒,原來不是生病,而是喝得太醉,把機車停等區的方格子當成路邊停車格,停好了就睡著了。

酒駕男子vs.員警:「現在就是我是被載的,那你的朋友呢?我的朋友就不知道跑去哪了啊,我們當時就看到你坐在駕駛座上面,你騙肖仔!」

男子酒駕當場被抓,竟然還想騙警察,開車的是別人不是他,但卻說不出到底誰載他,酒測值高達1.15。

酒駕男子vs.員警:「不要出力!我一個老人家,你們對我這樣上銬這對嗎?」

由於地點就在豐原交流道出口,又正值下班尖峰時刻,貨車停在慢車道30多分鐘,至少好幾百台汽機車經過,差點都要撞上去。

社口所副所長 林志信:「當時下班的民眾車輛非常多,而且是在交流道口。」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從他停好車到被叫醒,中間沒有半個人離開過貨車,當場戳破他的謊言,賴姓男子說是到台中市找朋友,喝了兩杯高粱酒,回程上高速公路,直到下了豐原交流道,覺得太累了才睡著,但酒測值高達1.15,他說的只有喝2杯,恐怕喝的是2個公杯!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睡著#機車停等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38

0.1217